來說一下關於嵐病的事情吧...
前日看了里佳的PO在AR的文章...不禁感傷了起來
但是又告訴自己


放下。




"不是看不到幸福的"

只要這樣相信就好了(笑)


二個禮拜之前
我跟MISO在嵐控一週紀念日到了小巨蛋
是我開始這麼傻...
我為了準時7點半到
甚至還坐計程車(笑)
認認真真的趕到現場...換上嵐T~
放起IPod...
跟著正確的時間進行
唱個歌 跳著動作
回憶著那時候的我...
也兩個人一起回憶
上上個禮拜的今天 他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在哪個地方轉彎
在哪個角度仰頭
在哪個位置微笑



記得記得記得
所以 哭了





哭的是自己的軟弱
怎麼可以在他們帶給我感動之後 卻滿滿的悲傷
哭的是他們的離去
終究 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因為連一個國家也不是





但真的覺得自己
有去真是太好了
回家之後 但感覺自己釋懷不少
隔天早晨醒來 已經會笑了



是該要笑著回憶一切的。

因為...
他們是來回應我們的愛的
他們是來回報大家的期待的
他們是來 給大家感動的
是帶給大家勇氣的
是給大家繼續走下去的力量的








不是來令大家感傷
不是來令大家徬徨
不是來令大家 覺得懊悔為什麼自己不是跟他們同個國家的人





曾經我也無法諒解,回去之後隻字為提台灣的他們。



但看完歌笑之後
又何妨?!
正因我們不是日本人
才何其有幸...成為潤10年夢想成真的一部分
才何其有幸...體會嵐為我們唱的中文歌
才何其有幸...成外海外巡迴的第一站
才何其何其有幸......
我們是嵐這輩子意義最深刻一場演唱會的參與者(笑)
不論他們開過多少場演唱會
不論他們未來會在非日本的地方開多少場...
場面多盛大多豪華
有多少歌迷在...
我們永永遠遠 都會是那唯一的第一場(笑)
這輩子意義最大的一場演唱會之一(笑)


"感覺我們好像結成7年 再第8年又再次出道一樣"
"感覺好像第一次演唱會一樣緊張"






雖然自己還是偶爾會忍不住流淚
雖然自己在聽到歌時 會忍不住也懷疑一切是否真是真實?!
但是 我開始努力讓自己記得













最美好 最溫暖 最感動
最令人會心一笑的部分





因為這是嵐
嵐 山風
A.M.N.O.S
神風
永永遠遠會是我心裡最溫暖的風







而松本潤 你永遠也會是我的本命擔當
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笑)



喜歡喜歡好喜歡
喜歡嵐 喜歡潤
沒有原因 沒有為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了
無論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喜歡





否則我寧可什麼喜歡也不要
什麼感覺也沒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