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說一堆有的沒XDD
因為整個很好笑而且很棒...看到會有滿滿的回憶
請大家務必載來看喔(笑)

我只是要說幾件事(笑)

首先...是潤抵達台灣之後
在車上對鏡頭說的話





96年入所那年...
採訪時被問到未來的夢想
當時的我寫下了這樣的話:「海外的演唱會」

10年了
松本潤從入所那一刻就存在的願望
他努力了十年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台灣CON等於是他一手促成的
從跟高層反應
跟台灣接洽
來台灣看場地 找贊助商...
換代理權
然後敲定時間...
決定台灣成為第一站
台灣CON的曲目
大家都在飯店休息時一個人在小巨蛋CHECK場地...
所有所有他做過的一切......



這個名為松本潤的男人
13歲那年加入事務所
有了想要到海外開演唱會的願望
10年了
他沒有忘記過初衷
一直朝著目標努力了10年
而這份願望 他送給了台灣的歌迷
在台灣 達成了他10年以來的願望




真的 令我很感動很感動
於是我昨天一見到螢幕上出現我PO上來的這個畫面
我哭了...






就算他們一直提韓國又如何?!
就算韓國歌迷有10000人去接機又怎樣?!
就算他們在韓國辦得很成功又所以呢?!

當台灣成為潤達成10年夢想的首選
當他一手促成台灣是第一站海外巡迴站
當一切底定的那個瞬間
我們就已經贏了

而且



贏得撤徹底底(笑)





男人就是這樣才是男人(笑)
去年的ISDN是他第一次開口對台灣歌迷說出來台的承諾
而他出口 今年六月就作到了
在他22歲的時候...
然後是他們來開演唱會
他是言出必行 沒有把握絕對不說出口的男人
他是對歌迷好到不行 卻又不好意思直接表達的笨蛋
他是一直有著初衷 卻又時時刻刻在前進的勇者


什麼樣的人可以堅持最初的夢想直到實現?!
大家可知道
這個世界上可以達成夢想的人
佔不到全部人口的30%
而這個男人 全部作到了(笑)




套句我同學聽到這件事之後說的話:「他真的是男人!這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男人!」
(笑)
是啊是啊是啊
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有男子氣慨的人

所以我說了
3國時我差點被柴抓走
因為他三八的好可愛
而且潤不理我= =

CON完...我差點被智深深感動
因為他溫柔的安慰我...要我不要哭泣......


但是但是但是
就憑男人你
做的這件事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念頭!(笑)
要愛 就愛你
不然我寧可任何人都不愛(笑)




絕對是了
就是一生潤命(笑)




最後



這是當鏡頭從影片收回來之後
潤一時之間沒有講話...
看著遠方...感覺似乎有點難過
有點想哭...有點感動(笑)
當他知道友近來台灣這件事全員都知道就他不知道的時候...

露出了這樣受不了的笑容(笑)





這是他的睡相超可愛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因為影片太黑看不清楚= =)
重點是...
那句
"松本 潤 23歲 夢想中的海外公演大成功"












偷偷送給大家一張當年入所接受訪談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