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啊...
雖然薰月告訴我
潤說的話並不使指親愛的
但無所謂(笑)
聽到那句潤裝著可愛害羞說的阿哪答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從心坎裡甜上來(笑)

也許說我是自私的想成是親愛的吧!
我不在乎...
重點是嵐對於歌迷的心意
雖然聽說
巡迴TOUR下來話沒變過
我一開始聽到說真沒誠意
可是後來想想
這正是一種誠意不是嗎?!
對每場的歌迷都一視同仁
要是每場都說不一樣的歌迷不就要跟著看?!
也算是一種體貼吧(笑)



潤說了~
"什麼是你們最重要的ONE呢?←我媽說大概是
最後
對我 對其他所有嵐的人來說
最重要的ONE
就是在這裡 的 你"
真的讓我很甜啊
也很感動








真的被潤愛上的人很幸福(笑)
爲什麼突然這麼覺得呢?
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突然這麼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