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ARASHIC
總算是順順利利害我擔心很久XD
是說我跟唱片行老闆證實過了
的的確確100%轉給了艾迴
請還在覺得猶豫有點遲疑的朋友可以相信了XDD


另外
先說專輯的圖片吧
首先是封面
潤啊...
爲什麼你就是要坐歪的呢?!
大家都好好坐
就你一個人整個就是"歪"啊XD
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智
爲什麼要坐這麼開呢?
害人家我一時覺得你很可愛好好笑XDD
不過雅紀坐姿這張很讚呀ˇ

再來是封底
潤你為何突然戴上了墨鏡@@?
我認得他是你來台灣時戴的那副XD
可是你一戴起墨鏡...
還擺POSE走路
又拿起手來揮...
跟身後很平常的柴、智
身前不知道在作啥的雅、翔
感覺就好像變成了你的記者招待會@@"
你整個很搶光你知不知道?XDDDDDD

然後是專輯裡面的幾張圖
我只對潤有話要說......
你為什麼面目猙獰的@@?
拍起那張真的很有趣XD(笑)
另外有一張大家坐一起的
你真的很美呢(笑)
那張該放封面啦>V<


好= =
現在來說說DVD吧...
他真的很清晰呀所以我一打開來看
就感動了
雖然是已經看過已經感動過的東西
但是唱Yes?No?時我還是忍不住淚水
於是淚水就這樣流下......
看著看著
也跟之前一樣覺得他們很可愛
但是也看到了更多細微的小動作跟表情
像櫻花盛開時潤出的怪聲XD
因為清楚所以我明白的看到了潤可愛的表情
我也快被唱La tormenta時的潤
給擊沉了
你為什麼要對鏡頭作出吻的動作@@
我真的昏了@@

唱到A‧RA‧SHI時
不是有去捏Ohno的屁屁?XD
因為放大所以看得很清楚
柴的手好像掐到裡面去了?XDD"
Ohno後來的表情超那個的XDDD
一副就是哎呀我被人家侵犯了啦>"<
然後又好笑的樣子(笑)
是說後來柴
愛玩就不要嫌嘛
你好像在嫌手臭吼?XD(笑)

唱到美好的世界時
我又忍不住了= =
隨著潤第一句的獨唱一下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一直哭...
一直流眼淚
完全停不住...泣
等到大家間奏說話時
我看著大家的樣子
聽著大家說的話
雖然我聽不懂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聽著你們的聲音
就很感動
看著潤你那故意耍害羞的表情
我真的很爆
跟著就叫了(笑)
接下來...
就是哭得亂七八糟不能自己...汗



於是我又哭了= =
以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