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一買完書回家
看到電腦很爭氣的載好了ARASHIC附的DVD的影片搶先版
就包包也沒放馬上坐下看
結果一按下去......


就是ONE的開場
真奇妙啊我看不到10秒就哭了= =
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開場唱的歌是Yes?No?
曲真的排得好啊
這首歌超適合帶氣氛的!!!>//////<
聽到這首歌我哭得更嚴重= =
而且大家一開始站在那裡只有影子的時候
我莫名的興奮了起來XD
後來大家不是各自有獨唱部份
噢ˋˋˋ
真的超讚啊!!
讓我瞬間就無敵羨慕起了去年有看CON的人來
好好...
表演跟舞蹈都超棒的
開場的這首真的感覺超讚
聽到潤跟柴的聲音我哭得更慘這樣= =
是說潤去年那時候頭髮很帥啊!
看起來超令人感動的QQ←何?
這首歌配著大家的舞蹈動作跟眼神
還配合了後面舞台的特效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讚!!!
還有令人感動...


再來有穿插每個人的solo畫面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感覺一切是這麼的足夠是怎麼回事啊?
第一次穿插的是雅紀、柴跟Leader的
雅紀你的果然很夏天XD
是說你真的好媚啊@@(昏)
最後還來深深的一個飛吻
我都死了...
然後柴
很壞喔故意沒收你最可愛的那個動作
不過也很讓我萌到炸啦(笑)
Leader...
我對你只有帥到爆可以形容!
你怎麼會上台突然就變了個人?@@
記得當年的你可是口口聲聲做個偶像就好了的人啊...
結果突然就變成無敵實力派了@@"

接下來的歌是sakura sake

大家穿著跨年時的那套紅色衣服上場
移動舞台也開始動了
是說你們幾個壞孩子
有人趴在舞台上←就是你松本潤...
整個就是害下面的人嗨到爆
要是有人暈倒怎麼辦?XD
潤還在他唱完獨唱部份之後的幾拍
發出一陣像吶喊又不像吶喊的怪聲XD
發完之後自己也笑了XD←一副就是哎呀抱歉我知道很怪啦XD
還有...
嵐寶貝
你們真的每次唱這首歌都特別嗨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你們5隻跟瘋了一樣在嗨...Orz||||
還狂拋媚眼←不要懷疑就是你大野智!!
松本潤也是一直玩,我看到他露出小時後的笑容了
還有...柴
喊就喊結果你倒在舞台上
腳還配合節拍舉起來這樣
轉來又轉去
有沒有這麼嗨啊?XDD
我還看到你差點踢到雅紀跟翔XDDDD
後來你還整隻蜷坐在舞台上對著下面的人揮手
智你還給我搞滑壘...你以為你在打棒球嗎?@@
會痛耶...
還有櫻相背背
雅紀...你比翔高很多
雖然你比他輕...←所以就沒關係了?!XD
前一秒看還好好的
突然5隻湊在一起時
潤...你的外套為什麼只剩下一半穿在身上呢?
果然啊...
好好穿衣服是不適合你的(爆)
沒拉鍊給你拉於是你乾脆脫了他...XD
我說
拖著一半的外套在地上...舞不會難跳嗎?
我看你轉來轉去好得很啊
真厲害...
還有我發現
你脫的那邊是沒拿麥克風那邊...
想必是因為沒時間換手於是只好只脫一邊
果然沒錯...到曲子結束時
你就整件都脫了XD
松本潤啊...大家都乖乖穿著你為什麼一定要脫了呢?
你們幾隻真的都瘋了@@||||
我看大家唱完這首之後都像虛脫了似的XDDD
果然是玩太嗨嘛←所以今年請一樣嗨XD

另外
我在一開場被柴電到
他開場獨唱部份真的超電
聲音電人也電
結果一到這首...
砰~
我就被你擊沉了...汗
被你的一個眼神就擊沉了...
雖然我一直夢到柴害我懷疑我的潛意識打算告訴我我已經轉柴命了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
我注定是潤命啊(笑)

然後又有穿插solo
這次是翔跟潤的
翔的就是那樣嘛
拿柺杖似的東西跳舞
潤的...
他還特別給我照胸前的特寫@@(爆)
害我差點陣亡
還有他站在某會動的台子上是怎麼回事?!
我看密錄時沒看到耶...
你的solo真的很炸我潤...
(聽薰月說潤說他保持情色solo的方法就是拼命看A書XDDDD)

再來就是05版的la tormenta
輪到柴的時候他心機喔
翻了一個空翻惹得大家尖叫這樣XD
輪到雅紀時...
我先說明一下
這都是外面有一件然後唱到他要脫掉
大家都是脫~
結果雅紀一臉就是"我不要脫不要叫我脫嘛...QQ"的臉= =
害我差點笑死XDD
他還一連來了個雙空翻XDD←你是存心把你家老婆比下去的吧XD
然後唱到Leader...
居然還要連自己的都唱這樣XD
笑死我了(笑倒)

接著演唱A‧RA‧SHI
感覺很妙啊...
因為la tormenta的最後是唱著"We are ARASHI We Are ARASHI"
然後就接A‧RA‧SHI這樣
後面螢幕還有放當時的PV唷^^
是說這裡的潤超媚啊...
Aiba你被比下去了(哈哈)
sakura sake是嵐很嗨
唱到這首是歌迷嗨到爆
因為是出道曲嘛(笑)
中間翔有讓大家唱的地方
Leader還在那邊指揮似的揮他的手(笑)
後來居然還給我打舌XD"
然後唱一唱...
柴首先跑去捏Ohno的屁屁
然後翔居然招呼著鏡頭拍XD
也去掐一下@@
雅紀則是去捏Ohno的臉(笑倒)
潤呢?!
你們不怕等等被潤殺了嗎?
可是看智你居然自己笑得這麼開心XD"
還一直偷笑著跳舞XD
嵐瘋了←結論!!XDDDD
是說看他們跳這隻舞...
都會超可愛啊
特別喜歡看雅紀在那裡左兩下右兩下←太太你在說什麼?@@
都會重新被五隻擊沉這樣(笑)
然後居然...
又翻= =
果然嵐是瘋了←再來一次結論(?!)
然後為什麼5隻在一起的時候
以前不是往內點?
突然變成了屁股撞?!?!@@"
真的是吼...←果然是瘋了XDD
然後最後時
大家一起合唱的
我也好想啊>0<
所以務必9月來台灣時要讓我們唱喔
我們不會輸給日本歌迷的^____^
我們也會一起做動作喔(笑)
最後的一句For Dream
智居然給我眨眼...@o@


然後最後
就是大家說著看了就想哭的素晴的世界
於是我好不容易笑了不哭了
結果又開始哭= =
然後到潤的獨唱...
真的很感動啊@ˇ@
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明明就是只是唱歌而已>______<
是說柴啊
你一副屌而郎當的樣子以為就沒事了嗎?XD
你漏了兩拍= =
不過我看真的沒人會介意XDD←所以太太你說什麼廢話XD
然後中間間奏
突然Leader就說話了@@
人家我聽不懂我不要啦>___<
可是我聽懂潤說阿哪達那句...
好幸福啊>////////<(羞)
我也想在場啊......(羨慕)
而且我最後的1分鐘
哭的亂七八糟= =
摀著嘴巴一直哭...



於是我這張專輯花在多錢也甘願了=______=
因為我想早點看到大的清晰版啊
期待後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