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專輯心得XD
這次的都超好聽啊是怎麼回事是繼就是現在以來我覺得最好聽的一張專輯我愛死了哈哈哈每首歌都超棒可以另外出單曲不成問題啊?太太你的標點飛到哪去了?!
(我...掃掉了XD)
--------------------------→這裡是感想很慌張的分格線(啥?)←--------------------------
1.WISH
我說啊
感覺起來這首歌一聽就很嗨是怎麼回事?XDD
一聽就很想跟著他們5隻一起用手說我吃很飽啊
我也是一聽就想到那時的柴哈可愛的
差點抓走我遠離潤...
不過現在已經安全了
希望來台灣時柴的頭毛長一點讓我萌啊
(其實我有偷偷學過舞步...跳起來就很開心XD)

2.ランナウェイ・トレイン
明明是英文卻要寫片假名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
後來一看才知道...根本是Runaway train
作什麼要寫片假名
看著很累...
不過這首歌感覺很有活力啊!!
(好~下一首)?太太你都在抱怨片假名XDD
((那個One two threexxx的我也覺得很有元氣!<笑>我猜那個xxx該是Rasie up!可是其實我也聽不太懂))

3.Rasie your hands
說實話我很喜歡他們唱英文耶XD
聽了就覺得很爽(謎?)
而且這首歌感覺起來是rock又卻不會太吵= =
感覺帶點抒情
感覺很棒?這位太太覺得Here we go那張很多都太rock了...

4.きっと大丈夫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啊!
聽了就很有元氣
想到PV裡5隻笨蛋
還甜蜜蜜的連CP都演進去這樣(*全錯*)
還有可愛的偽桂花樓少東王子魔術師XDD
還有快要站不住的抬高手三人組XD?我想說很久了...為什麼要讓最高的Aiba抓兩隻最小的?存心欺負人家
還有融入的很徹底的aur guiter啊!!!
聽到就覺得要是可以跟著一起跳就很棒

5.Ready To Fly(Ohno)
這是Leader的solo曲
超好聽啊
真不愧是Leader
我愛死你solo的聲音了
而且我發現Leadersolo曲裡大家合音比較少(?)
果然是因為Leader一個人比較棒(?)
總覺得Leader你的技巧更成熟聲音更讚了!!!!
不過難道是因為錄音時間太早你其實邊錄邊睡還是昨晚做了什麼有點沙啞?

6.キャラメル・ソング(Nino)
這首是柴的Solo
這首叫做奶糖歌...
不是我在說柴你為什麼去年裝了可愛今年又來??
還真的好可愛
一開始的獨唱愛死我了
後面大家合唱的部份也很有Fu
這首歌的感覺是微感傷中帶點可愛
想趕快看到歌詞啊>"<

7.Cool & Soul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妙= =
剛聽到時我整個人就是這樣?
為什麼連la tormenta的歌詞都用進來XD
於是就成了一首新歌@@
真強的你們!
還有...
間奏時的鋼琴我覺得配得很好
感覺起來很妙!
但是某人rap起來真的怪怪的...
不過我也發現大碟裡似乎一定會有這種歌(謎?)
為何?

8.旅立ちの朝
是一首感覺有點懷舊的歌呢
感覺起來好像閉上眼睛就會被溫柔環繞
一開始聽的時候因為是廣播試聽的
只有半首吧XD
聽到前面潤跟柴的獨唱超愛這首啊
整首時...
雅紀的聲音很可愛ˇ
讓我感到跟潤獨唱時一樣微微的心痛>"<
不過某翔你的聲音真的很怪
果然是完全不適合唱慢歌...
還是rap適合你
你唱起獨唱時的那裡害我以為我家電腦播放軟體有問題...
不過整首歌還是很棒的
對了
聽到那邊幸い一直...跟Stay with me時
感覺心痛痛的...請快點讓我看到歌詞

9.I Want Somebody(Jun)
這首歌我超喜歡啊!!!
本來第一次只有聽到柴的solo
我還在說我快被拉走了
這首歌一出現馬上把柴擊沉(啥?)
整個讓我很喜歡
感覺起來果然潤延續了他一貫的風格(啥?)?是說為什麼聽聽之後我聯想到澤田慎?!
我一開始一直很好奇潤今年會唱什麼歌繼去年的情色solo之後?聽說他看A書來演出CON上的solo..汗
而Leader跟潤果然很合拍啊
兩個人的聲音重疊在一起感覺超棒的啊!!
而且聽五隻唱I want somebody感覺就很嗨
是說Leader...
你獨唱到人家的歌裡了啦!XD
不過潤的你們盡量合唱反正都是自己人
是說潤
你的solo這首歌聲音真的超棒我很喜歡
特別是最後一段你的飆音...(整個冒心)
期待你來表演時會怎麼演出>V<

10.Secret Eyes(Aiba)
果然這首歌充滿了Aiba的鴨鴨聲?廢話是他的主solo~
感覺這首歌很想青春洋溢
果然符合Aiba的天然性格
請繼續保持下去?是說你跟大家的風格完全走的不一樣...
雖然這類型的歌很難唱所以我一直聽到Leader的聲音在你後面支持你
但孩子你要繼續加油Leader是潤的跟潤借代價很高你還是自己獨立比較安全(*全錯*)
雖然第一次聽時不是很喜歡
而且中間穿插rap有點怪...
因為前後都是有點薄薄的的高音啊
中間突然有了低沉的rap這樣
但聽著聽著總覺得很有你的味道
還是喜歡上了(笑)?果然是溺愛副命的XD

11.超2ありがとう(Sho)
我最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兩句Run all rhe world
但是誰可以告訴我歌名到底在說啥?
整個意味不明XD
果然很符合翔風格的一首歌(?)
總之就是好好加油XD
是說中間Leader、雅紀跟潤唱的那裡我真的好喜歡XD?太太這是翔的solo怎感覺你都在聽其他人的聲音XD
結尾部分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就是翔你獨唱部分
但大致上因為大家都很可愛ˇ?特別是潤的聲音XD

12.CARNIVAL NIGHT part 2
人家我想聽part 1耶XD?欠揍
這張專輯跟以前風格迥異!
但感覺這首跟又有點以前的感覺
讓我突然懷念起從前
不過第一段時獨唱的地方都好可愛
有人可以跟我說潤跟柴的獨唱怎麼能這麼可愛麻?
我喜歡這首大家合唱的部份
感覺整個就是可以手挽著手一起跳大腿舞的感覺(喂喂喂*全錯*XD)
這也是一首讓我很喜歡的歌唷
是說我真的想聽part 1XD?就跟你說了沒有

13.シルバーリング
這是首感覺很好的慢歌
一開始由Leader開頭果然是對的很棒啊
讓我慢慢進入一起慢的感覺(謎?)
給人感覺有點秋天
有點悲傷又有點抒情
很久沒聽見這麼適合5隻一起唱的慢歌了
從Blue後就沒有
這首歌真的讓我很喜歡
特別是進入第二段之後大家輪流獨唱
不論是誰都唱得很好
雖然有人的嗓音適合快適合慢不一樣
但這首歌感覺是大家都很適合的
我真的很喜歡

14.LOVE PARADE
這好像白老匯什麼的60年代的歌XD
是說這次的風格都蠻多元的
是這樣才用地圖當背景?!
感覺這首歌出來有添色的的感覺
真的讓人感覺很復古啊
不過感覺是很開心的一首歌
真的很適合跳那種帶著高禮帽拿柺杖的舞蹈耶...汗
該不會演唱會時就真的這樣跳吧? 感覺真的很像白老匯?你要說幾次太太?

--------------------------→這裡是終於寫完很累的分格線(啥?)←--------------------------
啊我終於寫完了XDD
總之就是這樣
看到DVD再滾回來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