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邊的捷運旁
有個盲人的老爺爺
幾乎天天都會站在那裡賣口香糖
而且他長得好慈祥ˊˇˋ
我天天經過看著
就覺得好可憐QQ

昨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跑去跟他問說口香糖怎麼賣
一般這種的
都會比較貴
可是他才25塊
我心裡其實有點小訝異
覺得跟一般的商店是差不多價錢
我就買了一包

雖然只是小小一包25塊的口香糖
但是買了之後我的心情變得好好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差
但是買了口香糖之後
很不可思議的心情就突然開朗起來ˊˇˋ
是說...
才25塊
我在想他其實賺不了多少錢
但這樣更讓我難過
這一點點的錢
他都得要站在那裡那麼久
去賣這樣的東西賺錢
而且我相信一定有人欺負他或是拿假錢騙他過
好可憐喔QQ
我覺得以後這包吃一吃
定期就去跟他買~
而且他不像一些肢體殘障者
弄得髒西西的@@ 
他整個人很乾淨而且好慈祥ˊˇˋ
還有些人
明明有手有腳卻試圖博人同情的
我就很想賞他們一巴掌
或是那些雖然殘障但還很年輕的
也看得見的
出來博人同情也很過分
其實還有別的工作可以做啊~
窩囊廢!!!!!!!!!!!(指)







口香糖很好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