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更新完成歡迎大家看了留言XD)
今天看完了5/3的G嵐
媽啦
也太好笑了吧?XDDD
我來做點介紹ˊˇˋ
是說我又截了一堆圖...XDDDD

這次是Aiba發明的GAME第二回

相信上次大家都有看吧??
我有說很好笑喔XD
這次照慣例
也是有吃的當獎賞
也有懲罰XD
上次的懲罰我覺得蠻弱的......
不過這次的挺強棒喔!
小柴你不在真是好家在XD(笑)

不是我要說...
說實在的
雖然大家都是穿著襯衫在應援制服裡面
翔啊~O醬也都有開前扣
但是為什麼
松本潤先生你的特別低呢?
還配上一條黑色的項鍊
整個就很媚惑~
>/////////<

一開始Aiba拿出做好的紙盤
第一格不是都要畫START嗎?
結果我們天才的Aiba醬......

寫成STAtr了啦XDDDDDDDD(一整個翻滾)
節目還在下面做註記XD
變成那樣念起來超怪的XD
翔跟潤還一直念念念~~~~~~(笑翻)

然後Aiba就發給大家代表各自的小紙方塊
上面有寫大家的名字
一開始發給潤
寫著"男前 松潤"

請問是男模特兒松潤嗎?
還是有氣質的松潤?
還是有男人味的松潤??????????????????
(一整個疑惑XD)
而且
那個潤寫得超像油的啦XDDD
我一開始一直看成松油......OTZ"
再來是發給翔

他很無奈似的接下了XD
上面寫了一堆啥的...?
然後是給O醬!

寫著啥鬼"IT輪 智君"XD
最後是給自己

寫了"笑顏的寶石箱 相葉"XD
擺明的獨厚自己(笑)
突然...
翔發聲了XD
因為Aiba居然把他的櫻井寫成...

櫻丼...OTZ
雖然中文也念ㄐ一ㄥˇ
但是日文發音就差很多(汗)
而且...
意思變成櫻花蓋飯啦XDD(笑倒)

O醬是第一個玩的
一擲就走到一個美食
他一吃就大喊好吃
還說整個人都在震XD
然後

我家潤就去抓住隊長的手ˊˇˋ
(可疑)
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
O醬的戒指不是我本來以為的素的金戒指
而是有花樣的呢!
好像上面還有一顆鑽石?
還是他有換過???
總之...
Ohno越來越華麗XD

第二個是潤
潤他走到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好吃啊>W<
然後他吃一吃說還不錯吃之後
居然...

被Aiba輕輕拍了一下XD
是說Aiba...
你居然敢拍他XD
不怕潤報仇嗎?

第三個是翔
翔就走到跟Ohno一樣的位置
他反應也超大的~

兩個人還討論起來了呢XD

然後我的不照順序講喔XD
O醬後來又走到一個燒肉的

他也是大反應的說好吃啊(笑)

結果潤跟Aiba、翔一樣走到一個似乎是要表演名人的懲罰
咱們隊長發聲
要他表演小泉首相......

後來Aiba又要他表演另外一個人......

是說潤~
我怎麼覺得都一樣?XD
感覺起來你很放不開喔(笑)

然後我們Aiba又走到懲罰
他超傷心的QQ

"怎麼我都是處罰啦?> <"
就是套絲襪的~XD
結果後來O醬的骰子壓到翔的方塊
Aiba拿起翔的方塊一揮~
O醬也跟Aiba同一格了=ˇ=

就是套絲襪XD(笑倒)
一開始是Aiba去幫Ohno弄

看兩個頭套人弄超好笑的(倒)
然後不知怎地
潤也過去一起弄
看~

他對自己的傑作多滿意啊(笑)

還跟Aiba兩個人笑翻~
結果...
潤也走到同一格ˊˇˋ
喔喔...

他一開始超不願意的啦~
大家也知道
他多注重形象?ˊˇˋ
但是最後還是套啦
Aiba還笑他...

像木偶一樣!!XDDDD
他自己也笑了~
螢幕上還打了~

"的確!!"
好壞喔~
潤就是五官立體嘛(笑)

然後
Aiba又用到懲罰=..=+
不知道吃了個啥東西(薰月說是芥茉泡芙~)
然後他哭著臉



整個臉都皺了XD
潤這時後來報仇了...

狠狠的拍打了他一下XD
(是說嵐的大家都會打他耶@@)

然後智走到了腳底按摩的懲罰XD
他被按的亂扭

三個人按還不夠(笑)
真的很痛似的...

雖然很好笑
可是代表你身體好差啊!(擔心)

然後...
我們的潤
居然走到社長的那格

還要換上豪華睡袍

結果智說他像變態!(笑翻)

手上還拿了紅酒跟雪茄
是說...
潤拿雪茄的樣子

他一定會抽煙= =
而且還是很會抽.....................Orz
(但是薰月說也不一定~)

O醬還一直抓頭(笑)

再來是翔
他又走到一個工作人員決定的地方
之前是幫他擠痘痘(噁)
這次...
他拿來了好貴的食物
看起來好好吃
一副要餵翔的樣子~
還叫他啊~~
結果自己吃掉了
然後

翔就崩潰了XD(笑倒)

再來
咱們的潤發聲了

要Aiba快點結束
(笑)


好醜XD(毆)
他一定覺得自己太難看才叫他快點結束(笑)
結果後來潤又走到腳底按摩
我們隊長早就壓著他還一副預備要壓住要樣子

是說
潤就算掙扎也很不激烈

連酒都沒翻...
(因為居然酒跟雪茄得繼續拿著<毆>)
可是感覺好小孩...
有壞掉的感覺薰月~(笑)


再來說說A嵐
做了一個實驗就是那種照證件的機器
用鏡子反射試試看
結果真的可以
但是Aiba好失望

因為他都奔跑來不及沒照好QQ

再來是上次的淹漬
居然拿出玉米
Aiba啃了說好吃
潤不相信

居然拍拍他家隊長要他先吃
是說潤啊...
這樣對老婆的啊?XD
結果他家隊長也說不錯
潤就拿來吃
吃完之後的樣子超妙的我不會形容XD

柴也啃一啃
翔也有吃
這好像還不錯吧

結果
Aiba再來居然拿出了這個...

草莓@@"
居然還點名潤吃

他大喊為什麼結果還是吃了
一吃就吐出來

還配了子彈聲(笑)
然後那他咬過的塞到Aiba嘴裡~

Aiba也是皺了臉!
然後Aiba要拿給O醬吃
潤就說不用直接拿剛剛他們吃過的給Ohno

Ohno居然也吐出來@@
翔就吃了那個完整的

也是一咬就吐

還說像接著劑的味道XD
最後是小柴
他一直掙扎很恐怖似的
還說像老奶奶的乳頭...
害大家爆笑XD(笑)
但一咬就吐了還甩草莓

超有柴的風範(笑)


片尾不知怎地...
居然是~

是超醜的木偶潤...
我看是太經典了XD

這集超好笑的啦(翻)
還有
根據Mo提供...
某潤的左胸上
在那個點上...有顆痣呢(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注意一下(笑倒)
(是說我是有看到~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