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Air吉他都讓我很恥啊!XD(笑倒)
是很好笑沒錯XDD
但是整個就是很呆啊@@

一開始是Ohno跟Aiba兩個人在練習的韻律教室外面
然後...
Ohnn還是那個恐怖的造型
只是好家在...
沒有戴那恐怖的葉型假髮XDD
我看到那玩意兒會想放空=..=
然後Ohno就攔住聽到是Air吉他很興奮想進去的Aiba~
跟他說他有壞習慣XD
表情太怪= ="""
結果Aiba居然還笑得超開心~XD
後來Ohno握著Aiba的手帶他進去
然後又說到Aiba...表情是壞習慣XD
就是這個表情@@↓↓

真蠻醜的Orz
把美美的Aiba整個搞幻滅Or2"
然後是團體的練習
XD
大家請注意我接下來一連放的幾張圖
總共有兩個地方要注意!
第一比較有笑點XD
是Ohno的表情XD
第二是翔~
請注意翔的表情變化XDDDD





看到沒?XD
本來翔跟大家一樣很認真的彈
看到Ohno就爆笑了XD(笑倒)
然後最後的地方
有一個"Let's go!"的聲音
潤在這時後...

突然往前說Let's go!XD
超好笑的啦!(翻滾)
他幹麻突然出來啊XDD(笑死)
不過他跟翔配合的不錯:)

再來是Ohno的soloXD
放一首哀傷的音樂...

不過我說Ohno啊...
你是胃痛吧?XD(笑倒)

還自以為喝酒又筋軟咧XD

哭什麼啦?XD
然後音樂一結束...

XDDDD

擺什麼酷啊!(笑倒)

然後大家要嵐的最佳吉他二人組出來表演

被說的時候還一副哎呀沒有的樣子
音樂放下前一秒還散散的
音樂一出來就不一樣了XD

不過潤的開場動作挺帥氣的XDD
然後這個動作

我想萌潤二XD(炸)
然後不是說有"Let's go!"?
這次是在中間
潤是跟剛剛差不多的動作...
是說小柴...
你是恨剛剛沒有比到嗎?

幹麻這麼勁爆啊?XD
因為小柴他順手把他的帽子+假髮都扔出去了啦!XD(笑倒)
就是圖片上方的不明黑色物體XD(笑倒)
旁邊的大家也都笑翻了
然後是Ending的"Let's go!"
潤也是蠻帥的動作:)

(總覺得Air吉他只有小柴跟潤比較正常XD)
然後Aiba這隻...
居然在小柴比完之後
對著NO.3的委託人說...

"二宮剛剛Let's go!這樣算惡作劇吧?"
就是想要牽拖別人陪他的怪表情啦XD
結果人家說:"KUSO的好啊!"
(笑倒)

再來他們安排了一個舞台在電視台裡吧
要強制經過的人表演XD
第一個上台的是"国際弁護士"
我本來還在想...這是啥鬼?
後來發現......
那個人是國際律師@@
(驚)
他還說...

"我是一秒要算5億元日幣的湯淺"Orz"
不過不要看他這樣...
他可激動的咧XD

彈到牆腳去啦XDD(笑倒)
然後Leader當然是給了他一陣合格的鐘聲
是說...
寶貝們是用小丸子裡的那種敲上課鐘喔XD
給大家看看:)

還蠻可愛的XD

然後下一個是一位電視台主播
上次也有一位主播玩
這位主播還說:"這是上次菅谷玩的那個?"(就是指之前那位主播)
"對"
"那次的行動在電視台裡廣有評價"
XDD
他還一臉茫然無辜

不要看他這樣XD
他玩起Air吉他來...

也是很激烈的啊XDD(笑倒)

還跟翔和Ohno互動咧XD(笑)
然後Ohno又給人家合格了這樣XD
潤還說等等等等等

然後去一邊質問OhnoXD
笑死我了(笑倒)

再來下一個
是一位外科醫生
潤一看到是他
就一副要彈起來的樣子
看到沒↓↓?

動作超快的
好急喔
真可疑......O___o+
而且...

他很漂亮我覺得= =
潤也是第一個站到他旁邊的
然後這位大姐在玩Air吉他時
他還呼喚道明寺

然後潤還下去跟他一起

嘖嘖...(高度懷疑= =)
然後這位大姐...
居然把腳放到旁邊的評審桌上XD

看到翔跟Ohno驚呆的表情了嗎?XD
超經典的~XDD(翻滾)
然後第二次
這位大姐居然...@@

色誘主委XD(笑倒)
然後表演完之後
大家問No.3主委
他居然說:"到這邊上來那裡令人很高興"
(毆)
色XDD

下面的藝人
有兩位
一看到嵐
就愣住了
然後潤跟Nino就離開位子上前
兩個人轉身就想跑
潤居然把後面的一個人抓住之後往裡面推XD


再去抓外面那個
翔、Nino跟潤三個人硬把人家架進來(笑倒)

(對不起...翔我把你截成小眼睛了XD)
(是說我現在才想到...這種事不是通常都Aiba做嗎?XD)
然後這兩個人...
一開始一副很不願意的感覺
結果超搞笑的
居然一臉不願意的問...
"是用這把吉他嗎?"
根本是空的XD(笑倒)
還來雙人吉他
跟撥古箏似的(笑倒)
還拿牙齒用XDDDD

拜託(倒)
還拋吉他再接住咧XD
然後No.3跟4就示範給他們看
然後他們來玩樂團(毆)
那位仁兄...
請問你電子琴彈一彈...
在幹麻?XD

看哪裡???XD"
幹麻開門看啊!(暈)
然後結束時
那位主唱還拿麥克風給鍵盤手XD

笑死我了XDDDD
一副要吃了麥克風的feeXDD
結果當然是不合格啦(毆)

然後都結束了
大家要走的時候
有一個穿著西裝的人進來阻止大家
No.3介紹說
那位是日本No.1跟世界No.4
就給他表演
...我說啊......

你幹麻把領帶綁在頭上啊?!(爆)
跟日本醉倒的上班族一樣啊(倒)
難怪潤要說:"這是醉拳吧!"XD
還像發射機關槍一樣似的XD
你真的是No.1嗎?@@
還是你來惡搞?XD
結果Ohno非常酷的...

不合格XD

這集真的笑倒我
Air吉他每次都讓人很恥啊
感覺就很呆啊
可是又爆好笑啊XDD(翻滾)
不過...
就算大家都怪怪的
潤還是蠻正常...
不過潤啊
你的表情都好猙獰XD(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