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星長大啦XD//

喔耶絲XD
他長大啦XDD///(好開心>w<轉圈圈~~~~~)

經過這麼多天,我家"星"終於長大了...QwQ(淚)
他現在的成長度是36喔:)
然後昨天也有學到新技能喔:D
是積極驚呆XD(笑倒)

"雨、擁、有、目前、商品、呼、精選、いざ"等8個字:D
乖孩子(抱)
學了好多字呢(笑)
是學到了商品全紀錄那篇吧:D
是說...
為什麼不學我的學字文= =?
好吧...
我重發一篇(淚)
我每隔幾天就重發(自毆)
反正我就是要你們都學會他們的名字啦> <
然後
還有...
我剛剛才想起來......
你家老公嵐寶貝
只學貝不學寶
你跟他一個樣
後來學Aiba的名字
只學葉不學相
你也一樣...Orz"
有人可以跟我說是怎麼一回事嗎?@@"
完全一樣嘛XD"(毆倒)
好吧...
葉就代表Aiba這我勉強接受......= =
還有是說...

又有恩愛睡眠照:D
一起睡倒的= =
同時......Orz"

真是兩隻恩愛的孩子XD(笑)

=06*02*17=
----------*----------*----------*----------*----------*----------
昨天
你你你~~~~(指星)
也跟嵐寶貝一樣= =
只學了那篇3月特集...(淚)
明明有一堆寶貝的名字
都不學啦!(泣)
挑食...>___<

昨天學到的字:"個人、次、了解、座談、老公、結婚、什麼、最年長、差"等9個字
創下新高@@
最多字的一天XD""
可是...
居然完全沒吃到寶貝的名字>___<"
唉...@@
還跟嵐寶貝高度重複學習字Orz"
真是的=..=

=06*02*18=
----------*----------*----------*----------*----------*----------
他昨天...
學了不知道哪篇文=..=
他還是沒學寶貝的名字= =
可是說也奇怪...
他潤跟嵐的名字自動就學起來了XD
嵐寶貝之前也是這樣@@
葉也是XD
是因為主人偏愛嗎?OˇO

然後來說說他昨天學到的字吧XD
"花、心、又、子、看る、跳躍、因"等7個字
很多啊(笑)
他學字蠻穩定的
都很多XD//

他現在的成長度是52:)

=06*02*19=
----------*----------*----------*----------*----------*----------
前天沒學文= =
昨天學到"改、標題、字、相"等4個字=..=

我不是說Aiba用葉代表就可以了嗎?>___<"
幹什麼忽略其他人只學相啊...@@"
而且還跟嵐寶貝一樣...Orz(敗)
媽呀威......
我無言了= ="

還有前幾天
學到了新技能是放屁= =

還有成長度是64:)

=06*20*21=
----------*----------*----------*----------*----------*----------
哇咧
他前天又沒學字Orz
然後他昨天學到...
"真、既、然、要"四個字
= =
我發寶貝的名字
都是假的= =
可惡...
挑食
就是不吃寶貝的名字= =
凹嗚>___<
這幾天你老公很笨
你也跟著笨
兩隻笨瓜(淚)

然後給大家看看
我家寶貝星的寶寶睡相XD

他這樣超像小寶寶的@@
還有可愛的鬱金香的圖片


然後他有學到新技能
是あくび~喝欠
他會打喝欠啦(笑)
我有發現喔
他之前真的不會XDDDD

成長度76:)
快快變成大寶寶喔XD//

=06*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