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今天一直PO論壇上的東西
但是沒辦法
我今天發現太多有趣的問題了:)
所以都PO上來啦ˇˇ
大家看看吧
真的都很有趣喔XD//

˙Question↓↓
如果有一天...
不管是太幸運還是陰錯陽差
讓你選一個幸運無比的機會!!
你會選...

出國深造.不跟本命結婚
你可以到國外深造 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前途要靠自己努力
但是 永遠 無法跟本命結婚或在一起 就算在同一個國家!!

不顧一切跟本命結婚.放棄國外深造的機會
拼了命也會在一起 但是就不能到國外深造
可能就是個幸福的家庭主婦也可能是上班族
會很幸福還是可能離婚 要看適不適合!!

你會選哪個呢??

老實說小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選哪一個...

還是想當個有才華的女人!!

。選項↓↓
出國深造.不跟本命結婚
不顧一切跟本命結婚.放棄國外深造的機會       


˙My Answer↓↓
我選跟本命結婚喔

因為人呀
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並不是功成名就
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應該是找到自己最愛的人:)

雖然可能
會不合 可能
最終還是會分開
但是曾經擁有過這樣的美麗
是人生中 再令人心動不過的事了:)

深造了又怎樣?
深造就代表我可以遇到真愛嗎?
深造就代表我會幸福 會成功嗎?
不如去跟一個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吧
雖然最後的結局 誰也不會知道
可是擁有這樣的美好 哪怕只是一霎那
都是令人心醉神迷的
都是最絢爛的夢呀>////<


而且對我來說跟夢一樣的潤
如果真的能跟他在一起
對我來說 體驗過這樣的美麗
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深造了喔:)
而且誰說...
深造就是要去哪裡唸書念很久?
誰說深造就是要抱著書啃?

其實深造...
應該是一種增進自己 充實自己的方式
所以 學習
在哪裡都可以:)
而在自己愛的人身邊
更可以懷抱著幸福感激的心情
去看待 虛心的學習每一件事喔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