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有趣投票XD//
˙↓↓
假如有一天跟本命一起拍寫真

那你會想要在那一個場景拍呢

這些選項我想的還挺久的 哈哈

不過應該都還算是一些不錯的景點八

希望大家可以把想像寫下來 越仔細越好喔 像服裝阿 表情阿 都可以自己加

如果你要去超特別的景點也是可以 有其他可以選喔

還有想到什麼的話 也歡迎回來追加感想 笑

哈哈 就是這樣 請踴躍的投吧

。選項↓↓
希臘神殿
巴黎香榭大道
泰國清真寺
埃及金字塔
羅馬競技場
美國自由女神
荷蘭風車
德國古堡
帛琉牛奶湖
具有南島風味的渡假村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田
加拿大楓樹旁
櫻花道旁
向日葵田
非洲某奇異植物旁
莽原裡的動物旁(獅子 老虎 豹 大象 斑馬 等等)
趴在鯨魚上
海裡熱帶珊瑚跟熱帶魚旁
聖母峰
北極熊旁
南極企鵝旁
紐約街道
其他


˙我選的是↓↓
。巴黎香榭大道。
因為我超愛巴黎的ˇˇ
而且這裡我去過
白天事挺無聊啦~都是車= =
整條香榭大道 從小凱旋門看下去...
整條都塞滿了車= =
(香榭大道上有三個凱旋門喔:)小凱旋門→凱旋門→現代凱旋門)

可是晚上就真的蠻浪漫喔ˇˇˇˇ
暗暗的 兩旁街道亮起燈的樣子
跟打燈光在凱旋門上
還有巴黎本身的博物館美
充滿古物藝術品的浪漫異國之都巴黎
就讓人容易醉XD//
容易作出不該做的事 哈哈

嗯 我喜歡:)


。埃及金字塔。
嗯 異國風情
來點不一樣的ˇ
我可以跟他在金字塔裡拍 哈哈
一定超特別的啦-////-
穿著很少的衣服XDDD
我來當埃及豔后吧 噢>////<
(色女一隻XD)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田。
我最喜歡薰衣草的顏色了 整個畫面一定很美ˇ
而且超浪漫的:)
薰衣草的味道也很棒XD
跟潤的味道在一起超幸福的啦>ˇ<

讚XD


。加拿大楓樹旁。
我們可以倒在橘紅色如烈焰墜落般的楓葉上XDDD
來個限制級寫真吧XD(毆)
會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喔○ˇ○
(色女XD)


。櫻花道旁。
本命是日本人 當然要有這個場景啦ˇˇˇ
我們可換上制服(毆)
然後浪漫的相擁XDDD///
來個校園浪漫吧>ˇ<
手牽著小手 旁邊有腳踏車
噢喔喔 兩小無猜(羞)





想到我就喜歡XD//
沒辦法~誰叫我是色女XD//
想到這些就很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