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讓我超喜歡的>////<


一開始是影子羅曼史
這個部份很浪漫~~~
是翔跟小Ni主持的

主要是不要透過外表去喜歡一個人的企劃
雖然其中一個女生裕子有一些掙扎





不過他最後還是選擇了伊貝喔
可是有點可惜呢~另外兩個女生
沒想到他們一起喜歡的廣瀨...
都沒有按下按鈕...> <
於是小Ni跟翔就問啦
怎麼都沒有投呢?
廣瀨說他心情還沒有整理好...

然後小Ni問說:"如果告白的人是三個人呢?"
廣瀨就說:"如果裕子也有來,我想我會按下按鈕吧"

廣瀨喜歡的人居然是裕子...
不知道裕子如果知道會怎樣...Orz

不過還是恭喜這次有兩對情侶啦!!^^
真是太美滿了~~

兩對的讓我看得捏一把冷汗...

不是女生先按男生很慢按

不然就是相反過來
看得我跟翔、小Ni一樣擔心了一下呢:)


還有一個都沒人選的可憐男子...XD"
他其實長得還不錯耶XDDDD
不過要是我我也不會選他:(
怪怪的XD(毆)

中間的時候大家還討論說誰像誰XDDDD

說潤像一隻雞= =

小Ni說完全看不出來...

還是翔說的是頭髮像...= ="

旁邊的關八(?)說Ohno像黃金鼠XD
笑死我了~~XD

還有一個人大家問他

他說:"我像我媽..."
誰不是像媽媽啊= =
笑死~XDDD(滾)

然後是潤、Aiba還有Ohno一起主持的聖誕節企劃啦

有12個相信跟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小孩
潤他們特地幫忙作了個特別企劃唷ˇ
就是他們寫信給芬蘭的聖誕老人

還收到回信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騙人的耶
沒想到是真的
大家一起飛到芬蘭去了> <

(題外話:好羨慕小朋友可以靠在寶貝身上>////<)

原本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小孩也很開心唷
大家照著聖誕老人村的規劃玩了一陣呢ˇ

潤看到野生動物跟小朋友一樣興奮XD
不過...

沒想到旅程最後的目的地因為積雪所以無法到達
大家都堅持著想要繼續下去
小朋友們還衝下車要推車
看到這裡我都哭了啦Q_Q
超感人的~~~~
潤一直說服大家要大家回去了
因為真的很危險呀
可是有一個本來不相信的小孩一直說不要
(其實我看了有點想打他= =+)

然後流下了無比堅持的淚水...
其他小朋友也是

嵐的大家也說不出其他的話了
看起來Aiba也好難過的樣子喔>^<

大家好不容易回到了車上...
氣氛變得很低迷
大家還是不想回去

結果遇上一個老人請大家載他回去
載他回去之後~老人要他們等一下...
結果...
沒想到那就是聖誕老人啦!>w<
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聽到聖誕老人又再次叫他們的名字時臉上驚訝的表情

特別是小朋友大叫著往聖誕老人那衝過去的樣子
真的令人很感動呢ˇ

這真的是一個最棒的聖誕節了>////<

最後大家離開的時候

老人還出現在機場外喔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是說...
Ohno都沒怎麼說話...
太冷了嗎?XD
還有...

沒想到芬蘭聖誕老人村每年會接到70萬封信
真的嗎?
真的會照信送禮物出去嗎?
好不可思議唷~~~~>////<
害我也想寄信了= 3=

總之這集真的超棒的ˇ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