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 在電影『妹妹戀人』裡大談禁忌戀情
【12月27日日本外電報導】

人氣團體「嵐」的松本潤,將首次獨挑大樑主演電影。
由青木美琴的人氣漫畫作品所改編的電影「妹妹戀人」裡,松本潤將挑戰詮釋與雙胞胎妹妹之間的禁忌戀情,曾在電影『東京鐵塔』裡所展現出的性感魅力即將再度全力釋放。
原作是銷售量高達500萬本的人氣少女漫畫,獲得了國高中女性壓倒性的支持率。
而才剛演完人氣漫畫改編的TBS電視台連續劇「流星花園」的松本潤,以他那獨樹一幟的特色詮釋道明寺司一角也備受好評。整齣連續劇的平均收視率為19.7%,更榮登今年度10~12月所有連續劇的No.1。
對於旋即接踵而來的邀約,松本表示「很高興能夠再度演出人氣原作漫畫的角色」,「雖然是兄妹但兩人卻彼此吸引的這般獨特而刺激的關係,希望能夠在電影裡表現出那股唯美而無奈的感覺」。
原作漫畫家青木則表示從之前就一直很注意松本,甚至在其它作品裡將主角的名字取做「潤」,因此當她得知將由松本出任男主角時,更是掩不住興奮地說「太棒了!是松潤耶、松潤!!我簡直快暈過去了」。
一如漫畫的聳動標題,內容描述18歲的雙胞胎哥哥.賴與妹妹.郁墜入情網的故事。原著裡有不少大膽性愛的畫面,深受女孩們的注目。在今年夏天決定將之改編成電影,在配角方面也頗受眾人注目。將由東芝Entertainment與小學館共同製作,並由03年以「blue志情摯愛」一片榮獲墨西哥國際影展等極高評價的安藤尋導演來掌鏡。
連載於小學館「少女漫畫」雜誌的此部作品,編輯部的人表示「賴是個身陷於理性與熱情之間受苦的困難角色」。而挑選松本來演出的理由「松本給人許多不同的印象,既銳利又纖細,但同時卻又擁有截然不同開朗風格的出色演員」。 飾演妹妹郁的演員目前正進行甄選,預定於明年春天開拍,在秋天公開上映。

-----*-----*-----*-----*-----*-----

噢喔
原來原著青木小姐是潤的Fans呀ˇˇˇˇ
真是個可愛的作者XDD
說不定仁被換掉的原因就是這個喔XDDDD///

因為原著還蠻有權力的啊
他可以給建言說想要誰演...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廠商都會接受的
所以他可能有一天說:"我好喜歡嵐的松潤喔 很想他來演演看呢"

然後仁就被換掉了Orz


是說...
看到這篇報導我才想起來這部漫畫我看過耶XDD(自毆)
是說還真的蠻色的..Orz
而且給人內心拉鋸很大
是部很有戲劇性的漫畫說......

其實換掉仁也還可能是潤比他更能去詮釋這樣有戲劇張力的角色
因為潤畢竟是前輩
經驗比較多
演技的磨練也比較多
相較起來應該是可以詮釋的更好的


不過...
看到原著居然把他的角色也取名作潤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家潤XDD
真是太令我感動又驚訝了>//ˇ//<

不錯!!
這個作者我喜歡XD
以後多看他的漫畫(啦啦啦~~~~)



喔對了
漫畫裡雖說是雙胞胎
但其實並沒有畫成一樣呀
所以我想他們可能畫發掘新人喔~
找跟潤神韻有些相似的人吧



噢嗚
雖說如此...
畢竟還是亂倫片呀@@
雖然有很多正面報導...
但還不是一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