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果J家藝人要和華人女歌手合作音樂,希望那女歌手是誰?

。選項↓↓

孫燕姿   
許慧欣       
楊丞琳     
侯佩岑       
Makiyo      
7朵花       
Sweety     
飛兒(FIR)      
同恩       
江美琪       
范瑋琪      
徐若瑄      
張玉華     
梁詠琪     
梁静如     
順子       
劉若英       
蔡依林       
蔡健雅    
羅美玲  
張惠妹     
Saya     
ASOS     
紀曉君       
范曉萱       
張韶涵       
李心潔       
王菲       
陳綺貞       
陳慧琳       
戴佩妮       
蕭亞軒         
阿桑         
鄭秀文         
SHE       
其他(說明是誰) 


。About Me↓↓
我覺得
這不包含批評啦

只是純粹個人覺得罷了

既然要跟J家合作
就一定要是個有氣質 有地位 有歌藝 有風範的歌手

基本上所有喬傑立的都被我屏除= =
因為都太台了Orz
我個人覺得 王心凌太做作Orz
七朵花太三八= =


我是投給了
燕姿
(不用說 有氣質的咧 讚!
又有歌藝有風範有地位唷
還有日本人望塵莫及的英文啊XDD)

依林Jolin
(長得漂亮 身材好~
去日本表演過
英文也好 有才器學歷 有風範地位跟氣質
且舞蹈也跳得很好~
剛好又是日本人很喜歡的大眼妹~^^
且可愛漂亮不做作^^
而且我有私心 他是學姊XDDD)

S.H.E
(因為三個人活潑的氣質 還蠻討喜的XD
正因是女子三人團體 有三種不同的嗓音
跟J家團體的多元正好可以配合喔^^
Ella的低音超帥氣的啦
而且三個人都能說能唱能跳能主持喔^^)

阿桑
(雖然地位部份還不是很夠
但是那哽咽滄桑的聲音很具特色呢^^
相信他跟小Ni一起可以催淚滿天下Q_Q)

韶涵
(因為聲音太特別了
而且也很可愛ˇ
唱起歌來爆發力十足>ˇ<
真的是很讚的一個女歌手喔^^)


我是這麼覺得啦~

有些人說徐若瑄
我個人是覺得他很正
不過...
年紀太大了點= =
我還蠻討厭他的Orz
年紀一大把還裝可愛囧"

Makiyo呢?

他...太放蕩了點吧= =
好 我偏見我知道Orz



大概就是降啦:)
希望J家人趕快來XDD
誰來都好:)
最好是寶貝來
對了寶貝...你們會全員肥喔:(



中文單曲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