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終於把第六集看完了>ˇ<
雖然要段考了 哈哈XDD(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Orz


這集 我好難過喔>^<
為啥麼咧?
因為阿司跟杉菜彼此誤會了......


阿司跟杉菜因為雙對約會
優的男朋友人很差 說了對杉菜不好的話
說了對不起優的話
所以阿司生氣了 阿司出手打他了
然後杉菜他們看到...以為阿司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人
我覺得其實 杉菜還是有些相信他的
可是好巧不巧
因為雙對約會的前一晚
類去找了杉菜
然後說了一些話...
杉菜因為爸爸出來找人 急急忙忙的跑回去
遺落了阿司給他的專線電話XDDD"
結果...
阿司在雙對約會晚上想打給他 (我猜是想解釋吧)
卻發現手機在類那裡......Orz
他當然會生氣啦
怪奇怪的說~> <
雖然本來可能沒啥啦
不過因為杉菜說謊說那天晚上他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更可疑了Orz



結果隔天 杉菜想找阿司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大家都知道嘛
阿司的個性......= =
他因為手機的事火大 就鬧彆扭
說他是生氣所以打了= =
要是我是杉菜
我也一定會火大啦
怎麼可以這樣?
害優要分手耶囧
結果你卻這樣說......
更要不得的 是杉菜還說 手機的事怎樣都無所謂
其實 我覺得杉菜也有點不對
他應該多替阿司想想
我覺得杉菜他 太過於保護自己了
有點自私呢Orz
這樣不好喔> <

他都沒有替阿司想的感覺
只是享受了阿司替他做的 卻常常責備他的心意
卻沒有替阿司想過說 他可能不懂 因為生長環境
這是基本的體貼吧
就算不是情人 人與人之間也應該要有的啊
所以杉菜他...有點自私了我覺得
像這件事也是
他只顧著自己的這邊 卻沒想到這隻手機對阿司來說
有多重要

因為杉菜還沒答應要交往
這隻手機的收下 對阿司來說 就好像唯一的聯繫一樣
就好像他心中的寄託 覺得他跟杉菜
是有點點甜蜜的 是有秘密的
是有感覺的
可是沒想到 杉菜卻把這隻手機在跟類在一起的深夜
把它搞丟了
連啥時搞丟的都不知道
還說謊
最要不得的 還說怎樣都沒關係
啊 要是我也一定超心痛的>^<
結果杉菜居然跟他說
"請跟你媽媽說 我跟你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 請他不用擔心"
Q_Q超傷人的



又這麼不巧...
剛好有靜的消息在雜誌上 類很傷心
杉菜慣例的跑去樓梯發洩
剛好遇到類
他就跟類說他已經跟阿司沒關係了
類因為這時候很脆弱吧
而且杉菜又是唯一給過他安慰的人
他就忍不住抱住他了
沒、沒想到......
杉菜居然舉起雙手回抱住類......Orz
剛剛好被阿司看到了> <
糟糕 糟糕啊
他還說了"原來是這麼回事"
喔 天啊
完蛋了Orz

虧樁姊姊還特地趕回來幫忙說
怎麼會搞成這樣啦> <






不不不Q_Q


其實我覺得 阿司是個很好的人:)
因為他在雙對約會的時候
對杉菜說了"在你做出決定前 我都會等你"
感覺很好呢^^
而且阿司他可以因為杉菜的一通電話就超開心
感覺就好像渴望被愛的小孩 得到媽媽輕輕的一摸 就嗨半天
啊 所以我覺得阿司超可憐的:(
因為他沒被媽媽愛過
很寂寞 才變成現在這種蠻橫的個性
現在 他遇到了愛的女生
渴望得到他的愛
做了這麼多的事 雖然有些很笨
卻是他的心意
結果 又被辜負了:(
是雙重的打擊 是雙層的傷害啊> <
好可憐喔Q_Q


杉菜啊
你這樣不行喔
因為類的回來就動搖了
雖然我知道 你一開始是喜歡類
所以你會動搖 我能體諒
但是......
你不能這麼自私啊> <
因為自己喜歡類 就包容類的一切
就算看到類去隨便吻別人
你也說絕對不會這樣
就算看到類 做了不該做的事
你也會自動忽略遺忘
我相信 如果你看到阿司這樣 一定超火大的
隨便看到一點點 就發飆氣一堆
ˊ^ˋ這樣不行喔
偏袒太明顯了啦Orz
我覺得真的是 好自私Q3Q(糟糕我這篇都在說他好自私XDD")




還有這集的樁
啊啊 我看到了
腿好細Orz
菜菜子姊姊 你太瘦了啦> <
還有辛苦你了 為了這兩個不爭氣的孩子= =



還有道明寺老太婆...
你也真夠討厭的= =
那啥鬼笑聲呀= =""
還跑到杉菜家裡去送錢Orz
不過杉菜媽媽也很帥氣喔
一個箭步就去拿了鹽巴倒到老太婆頭上
好帥氣呢>////<
雖然後面開玩笑說要杉菜奪得財團所以這點錢不算啥
不過其實看得出來
他很愛護女兒呢^^
真了不起^^





嗯 這集 怎麼說呢?
實在是讓我五味雜陳
不知該說啥才好...Orz
總之 加油吧= =
阿司加油
杉菜 清醒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