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各位會不會因為喜歡本命而....

主要是要討論會不會因為喜歡本命而一直想著他,不去喜歡現實中的男生

My Ans:
嗯...
雖然說理智上告訴我本命是像夢一樣的男子
雖然喜愛他可是絕對不會有結果
不過實際上
我也這樣呢(笑)
因為我認識潤是我最低潮的時候...認識嵐而愛上嵐是我最傷心的時候
對我來說他們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雖然沒有實際上的鼓勵或幫助,但他們卻讓我得以度過那最低落的時期
我常常會想著他們的樣子
他們說過的話
腦中RUN著我看過的他們的影片
或跟著音樂的節奏去感覺他們的聲音
其實,這樣就好幸福了(笑)
不過我倒是不會因此不喜歡身邊的男生啦!
我還是喜歡學長!(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