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PO的 喜歡嵐的原因ˇˇ↓↓


說到喜歡嵐啊...
還記得我剛開始是因為寵物情人!
這其實是最早的原因!(笑)
記得那時候是對撿到人當寵物這個劇情有興趣,就看了一點點...那時驚覺這個人好可愛唷!!
もも好像狗狗~~(毆)
好像活生生的菊丸!!(毆很大)
記得那時候我看著電視,坐在沙發上抱著枕頭發瘋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呀~~~
可是那時候還只是單純的喜歡罷了!
最多只是在電視上看到,會注意、在商店看到,會留意一下...也不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
後來因為剛好碰到期末考,又要出國...忙著忙著也忘了這個人,不太在意他...Orz""
結果剛好回國之後,緯來日本在重播極道I,我發現是他演的耶!!
就看一下...
結果~結果就被潤演的慎完全的把心偷走了!!!>W<
從此不可自拔的愛上他啦!!!!>ˇ<
那時候還對嵐不了解...只知道潤是其中一員!
也不知道其他人的名字跟樣子!
只有聽過Nino而已~~
買來的shop照還把其他人剪掉...(眾毆)
雖然說是因為錢包放不下才剪的,不過的確當時的重心完全只知道潤!!
可是隨著對潤的了解越來越多,潤的影片看的越多...
也接觸"嵐"越多!!
不知不覺的...連其他4隻也一起愛上了ˇˇˇ
尤其時天然到不行的Aiba!!超~~美的!(笑)
還有聰明到令我傻眼的翔!還記得知道他是慶應大經濟系時我都嚇呆了!!(笑)
Nino跟Ohno最先讓我留下印象的就是搞笑功力啦!(笑)
後來就是他們的歌聲了!!
Ohno是無話可說的美聲王子!!
聲音超棒!唱歌超讚的!!!^^
Nino則是有種特殊的味道,唱起抒情歌特別有感覺...他的"夢"唱得我心好痛~~> <"
潤的話!
就是他那精湛演技、成熟的思想、認真的態度、可愛的個性、性感的眼神、帥氣的外表、超人的舞技!!!
潤的一切一切,我全部都愛唷ˇˇ
感覺嵐,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團體呢!(笑)



就是山在上 風在下
神風 A.M.N.O.S

就是最愛嵐!!ˇˇˇ
ARASHI 暴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