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ARASHI是特別來賓之一唷!^^
剛剛10點的時候,緯來日本台有撥說...
撥MUSIC STATION的春日特別版ˇ
ARASHI是第一個演唱的喔!^^
還發表了他們觀眾點播率的前5名...
1.A˙RA˙SHI
2.SUNRISE日本
3.A Day In Your Life
4.Hero
5.感激感謝暴風雨
我只記得幾個...然後是什麼什麼我忘了...Orz
我記得第3名應該是"A Day In Your Life"...Orz
還有一首二宮幹麻的主題曲在哪??@@
抱歉我記憶力有點差...XDDD
只注意他們的反應跟畫面忘哩記歌名~XDDD

(載到影片排名已正確) 還記得他們看到畫面時候的表情...
還有看完A˙RA˙SHI的畫面時大笑~
說衣服有點透明真抱歉!
還說...一切都很突然!
有一天練完舞之後...
社長帶我們5個人去吃燒肉...
然後跟我們說你們要出CD了!
3天候人已經在夏威夷這樣...
XDDD
然後2個禮拜就透明了!XDD
主持人還說,他們是傑尼斯透明最快的!XDD

他們的訪談都好好笑喔...
充滿了活力說!XD
還互相吐槽!XDDD
訪談發言幾乎都是Sho耶!
可是開始演唱之後我發現帶氣氛的都是潤說~XDD
他們唱完A˙RA˙SHI跟A Day In Your Life的組曲之後...
從升降舞台上走回本來的舞台~(其實是朝日電視台的一樓玄關~XDD)
然後潤說:"現在還會冷嗎?"
⊙////⊙不...
看到你就不冷了!XDD
然後他們還唱了Sakura Sake!
真是一集很嗨的Music Station!









我愛潤潤!^^









希望可以載到這段影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