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ARASHI的Summer Party之後,當下的情緒...
是奔放又開心的。
因為那是多麼難得的機會...
而我被抽中又可以參加...Orz
又有幸是潤出現參與活動陪伴我們...QwQ(感動)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隨之到來的...
是一陣陣的感傷...
是一陣陣莫名的荒涼......
反而,更痛了。





曾經
因為見不到潤,ARASHI不來台灣而難過不平...
台灣這麼多的Fans,為什麼不來?
這是無法理解,而且參雜些許的憤怒...
然後
活動後,多了一份感激...
多了一份期望...
伴隨的,是一陣難過...






猶記得,活動隔天,我看到家人PO的新聞...
是關於昨天活動的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越是看著,越是難過...








大概是因為,一切都像夢吧?
很難想像,這樣的活動,自己會被抽到然後可以參加...
真的是萬幸萬幸,居然會是我最愛的本命潤親自參加...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時間真的很快,一下子活動就結束了...
感覺上,其實也沒做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意義卻非凡...
一切真的都好像夢一樣...
然而我什麼也留不住......
就好像,我在Cambridge的回憶......
想要留住的,該要留住的...
最後都會慢慢淡去......
而這場可愛的活動,也會在我腦中慢慢淡去......
























也許我是因為這樣而感傷吧...







──ARASHI˙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