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ain Start...↓↓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嗨唷!XDD///
不過一開始關於排隊跟進場的事...囧rz
最後我雖然還是進去了...Orz
可是發現有我這種情況的人真不少...
而且EMI居然說他們是打隨機的,有接就是你運氣...(踹)
哪來這種事!!囧"


不過我說我有接到電話啦!
但是接沒接到都是無差的...XDD
因為後來很多人都進去了!
不過真的接到沒有名字的還真不少......|||Orz
而且EMI的態度也有點差...
叫我們問他又要問他...(算了,進去就好~XD//)
────*───────────*───────────*────(他是分隔線XD//)
⊕﹏⊙ˇImpressions Start...↓↓

今天一開始是歌曲猜謎...Orz
我當場就跟一旁新認識的潤飯說:"啊~~~~不公平!"
"對吼...你才剛喜歡一個月哪知道...Orz"
這樣就已經夠不知道了......
他居然還一次放四首歌...
根本是混音大魔頭啊!!!(尖叫)
一首我都聽不出來了居然還一次給我放四首...@口@(炸)
結果我只聽得出來新專輯的歌...XDDDbb
然後居然是,一首一個人猜...一次有四首就有四個人嘛!
有一首是幸運歌...就是猜中有ARASHI演唱會的周邊商品...(槌地板)

然後就是所謂的大型卡拉OK啦!XDD///
唱的是"Sakura Sake"...
我們就跟著MV一起唱...
MV一出現大家都瘋狂了~~因為我們是最早看到完整MV的人吧??
唱呀唱...
唱完之後,AIUEO的主持人就要我們清唱A˙RA˙SHI!
可、可是我不會唱...Orz
我只好在我會唱的地方跟著唱!在有動作的地方一起比...

然後,趴搭一聲...(哪來趴搭啊!XDD<毆>)
螢幕上出現人了!!!!!!(吼叫)
居然是Aiba!!
大家都傻眼...⊙⊙
今天是Aiba要跟我們互動是嗎??????
結果發現,下面有字幕...
原來是Aiba說他今天不能參加活動,真的很抱歉...
然後他來過台灣2次,希望下次來就是在舞台上開演唱會!!(快來吧!XD)
就聽到會場傳來一陣哀嘆聲...(Aiba迷吧!)
再來是,大野智......
他出現,也說他正忙著演戲,所以不能參加...(歎息聲四起)
但是他一定要到台灣來!
就算是私人行程也好...
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他記得跟他打招呼唷!
讓大家都興奮了起來......
然後接著出現的是,櫻井吧!
他也跟大家道歉,說現在正為了工作如火如荼的排演...
所以不能參加今天的活動...真的非常對不起...
(對,有哀嘆聲四起~)
最後是...二宮!(我沒記錯順序吧???XDD)
他說他也不能參加...真的很抱歉~Orz
又是哀嘆聲啊...(唉...)
然後...鏹鏹鏹鏹──
他出現了,可是怎麼搞的?
也是預錄耶...
原來是潤說,真的很抱歉今天嵐的其他人都不能參加!
不過他會參加今天的活動唷!
真的是他參加喔!
雖然不知道活動是什麼時候開始...
不過真的是他參加...
現在,跟他一起倒數吧!!
5、4、3、2、1...!!!!!
Start!!
喔!他出現了!!(抱胸)
好棒好棒~~~當場我們三個歡呼了起來!!
潤潤潤!
想不到會是我們以為很忙的潤參加!Orz
我本來以為他最不可能出現的說...XDD///
超嗨的啊!
他還跟我們說中文...(大家都有說唷!^^)
他的中文還蠻標準的!
然後是他跟我們問好...
他說他剛剛聽到我們唱"Sakura Sake"很驚訝!
想不到大家的日文都唱得那麼好!
因為他自己外語不是很好...所以覺得我們很厲害!XDD
可是潤除了說我們唱得好之外
還說我們的RAP有待加強...XDDDDDD
然後是建恆(AIEUO主持人)問他問題等等的...
問了蠻多關於專輯方面的問題的。(笑)
像是關於我們的票選啦~
我們選出最喜歡的歌就是"Sakura Sake"唷!^^
然後潤說很開心我們喜歡的前5名都跟他們差不多...
還問到說在錄製這首歌時有沒有什麼趣事?
害他思考了一下...
說這首歌是他們一年前錄的...
我想是因為單曲的關係吧!XD
然後他說他們都是各自進錄音室~等到CD有了才知道合起來如何...
他說:"本來錄的時候感覺自己聲音很多,結果CD出來發現自己的聲音變得好少!"(炸)
還問說,他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他回答說就是他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那次!
還有講到說...他有一條跟OHNO、NINO一樣的項鍊!
還在他的項鍊堆中尋找一番拿起來給我們看~⊙////⊙(他真的穿得很...<爆>)
很嗨很嗨呀!
就是在翻譯翻成中文的時候...他還會對著鏡頭揮手,還做奇怪的可愛動作...XDD
像是對著鏡頭微笑啦!對著鏡頭揮手啦!
對著鏡頭做奇怪的表情啦!對著鏡頭用他的頭畫圈圈......= =
真的超可愛的!(毆)




然後就是玩遊戲啦!
是他替我們想的遊戲呢!(笑)
可是抽號碼沒抽中...QwQ(淚)

抽中的10個人就上台回答問題,看O還X啦就站到上面去!
中間有一道問題一次淘汰6個人的時候,他還說:"太快了啦!"XDD
然後主持人就叫他問難一點的~
他...(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形容那樣的表情、話語跟動作~XDD)好可愛!\⊙w⊙/
結果最後剩下來2個人...
(建恆:看吧...就叫你問難一點你不要)<笑倒>
本來好像是要看他們猜拳的...
可是臨時潤說他還要問問題..."我的腳指上現在有擦指甲油...是花色的嗎?"
2個人本來都說X的...
結果他用很可愛的表情,很疑惑的說:"確定嗎?確定喔?不改喔??"
還拿OOXX牌一直翻來翻去~XDD
結果就害一個人改答案了...Orz
最後答案是X啦!
他心機重重真可愛!XD///
送的禮物是演唱會的周邊唷!
真好說......


然後是幫潤潤慶祝生日!!
我們有替他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替他切蛋糕...
他還說他想吃耶!(Happy Brithday唷!:D)
建恆就說:"快!幫我加油我送到日本去!!"
結果螢幕上就出現蛋糕了~XDDD(毆)
他還真的吃了說...XDDD
然後問他,今年生日怎麼過的呢?
"睡覺..."
XDDDD
因為他那時候剛開完演唱會,身體有點微恙...
(訪問中途還咳嗽...超擔心的!> <")
所以是睡了吃、吃了睡...
我們這個是他第一個吃到的生日蛋糕唷!
他居然還說:"如果整個蛋糕可以送去給他吃的話,他也可以來喔!"(用可愛到炸的樣子說的XD)
建恆還試圖推一下放著大蛋糕的蛋糕車~XDD
推不動就說:"要吃自己來~來台灣開演唱會給他吃對不對?"
當然當然~XDD///

又要抽籤啦!
是抽問題的!
抽了兩個我們在登入流水號時問的問題...
第一個是,平常空閒有沒有跟ARASHI團員一起出去玩?
他自己念一念問題還傻住然後笑...
然後回答居然是......





"完全沒有。"
(毆飛)

他說,他們很少有時間可以一起出去...
偶爾工作完會一起吃飯,但是因為各自有朋友所以也不常出去。





第二個問題是,ARASHI團員的感情是怎麼培養的?
他居然說,他也不知道...Orz(炸)
他說他想,應該是因為彼此都尊重對方的隱私跟時間吧!
重點在於距離感喔!!

然後...就是尾聲啦!
建恆還說謝謝F4的松本 潤!(毆飛XD)
嗯...他有承諾說...
他真的很想到台灣來!
他也很希望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在這個活動前,他們也在思考要怎麼樣才能跟我們互動?
他希望不要再用VIDEO或這種方式!
他說,希望下次見面不要有這種隔閡...
他希望可以讓大家直接見到他們5個人~
在演唱會的場上跟他們一起!!!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場活動啊~~~~~>0<
最後跟他揮手說掰掰啦...
看著視訊突然斷掉感覺一陣悲傷...ㄒ^ㄒ
嗚嗚嗚~~(泣)



然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離開的時候門口有攝影機...
可以留下我們想跟ARASHI說的任何話!
他們都會看得到喔!
因為其他不能參加的團員都跟公司要求並堅持一定要看到這場活動說...
所以我們就在離開時留了幾句話...
我也現場學了幾句日文...
"松潤,生日快樂,謝謝你...ARASHI@#%$#..."
(最後一句我不知道意思...Orz)
我們剛好5個人,雖然分開兩批說...
但是最後一起做了應援ARASHI的動作唷~XDD///
希望不會被剪掉...Orz
(因為我們熊熊卡住不整齊...<毆>)






整個活動就這樣結束啦!!!
真是一個令人歡喜的活動說......
我也認識了不少ARASHI迷!!(真開心)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可以來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參加的...Orz
就是這樣啦!
真是一個最大的生日禮物了!!!ˇ⊕﹏⊙//









ˇ──Jun˙I Love You──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