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在是
不想多說了









反正我以我有接到電話為由
不讓我進去我絕對以他規劃不周給他好看= =++++
而且他自己沒給人詢問的機會完全就不甘我的事= ="
沒接起來的確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你有重要活動是不是應該早點通知?
是不是應該有人員負責聯絡?
還是有不少人都很晚才接到



根本就是EMI在規劃行政上的疏失





我已經仁至義盡











打了電話 寄了妹兒 也留了討論區
你完全沒有人在管這件事那我還能怎麼辦呢?
如果不讓我進去當然可以
請賠償我的精神損失跟車費= =
我絕對要用消費者保護法給他好看= =+
對於服務不周及聯絡不當這點他可是沒有話可以說的

如果態度還是跟網路上一樣差的話...
那就更好了明天一定有記者= =(天:= =恐怖的女人你要幹麻?)
總而言之就是我一定要去= =

誰叫他自己對於這點不負起責任

我會努力很冷靜的慢慢講給他聽
我會相當有條理而且有氣勢= =+
因為他們這樣
既沒有說清楚也沒有辦好
我們歌迷都還沒追究關於通知不恰當這點所造成的心靈跟精神上的損失
要是在國外的話
如此差勁的服務態度跟效率在規劃上就是很明顯的出了嚴重的問題




從一開始的名單公佈時間就一再延遲
你是服務業的態度就請有服務業的樣子現在的樣子
讓人看了不免有果然是商人的感覺
就算是如此至少也請你們對於客戶的客服信函達到回應的必要


不要到了假日就作鳥獸散






平日的假日也就罷了
明明有重大活動辦在星期日
就請你在星期六的時候負起接受歌迷詢問的責任
不要只獲得了利益或是口口聲聲說這是額外的福利就不負起你應有的責任



真的是讓人滿肚子火= =







冷冷靜靜的跟他說= =+




然後記得冷靜但要張大我的雙眼= =+++++



反而我國中同學都說我冷冷靜靜的說比開罵可怕 XDD


因為表情跟講出來的話讓人很害怕= =""








其實我現在到希望根本沒接到電話Orz

這樣好累喔= =





他要是真不給我進去我一定會給他好看啦心靈啊心靈賠償!!> <














破爛又推卸責任,毫無一點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可言的恐怖唱片無理公司──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