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許我修改一下時間偷跑XD
因為830是賣票日 所以這幾天一直被煎熬的太過分了
沒辦法上來發賀文

但是賀文非發不可= =+
這篇是對松潤的情書XD
欲觀看者後果請自負







不知不覺 我喜歡上你
已經過了三年了


三年了耶 一千多個日子
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你生日這天 對我也別具意義
因為我就是在這天 喜歡上你的
然後這一千多個日子裡 雖然有很多淚水
很多悲傷 以及很多掙扎
但是
這一千多個日子 卻是我活到現在
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生命裡有你






談過兩次戀愛 我發現
無論我愛上誰
他們都沒有辦法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這種感情 不像是身邊的情人那種愛
卻又不是單純喜歡一個偶像的情愫
有點複雜的
又其實或許我知道的

曾經 他說過
我的情緒總是不好 常常不開心
應該說是 我一直都是不開心
分別只在於非常不開心跟還好的差別
但是
當他看見我望向你的眼神的時候他對我說過
"我發現你看著松潤的時候 是真正的開心"


是啊
那是100%單純的開心
是我平常沒有辦法體會到的感受
只是看著你就好 就能夠讓我覺得非常溫暖

也許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
太過相似

也或許 早就注定了我生成那份感受







2006年的台北演唱會 你實現了你的諾言
以及你十年前的夢想
當那年 我看見你因為我的道別而回頭對我揮手的時刻起
我就相信
我一定 一定
可以一直依靠這份力量
堅定並且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 我不會是一個人
就算大家都離我而去了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裡 並不是空蕩蕩的
並不是荒蕪的




2008年 你又再度實現了當時答應過我們的
你們會再度到來的諾言

我一直深信著的 你說過的話 就一定會成真
即使大家都跟我說 他們很懷疑 嵐短時間不會再來了
但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一點點
我知道 10週年
你一定會再度到來




今年你25歲了耶
兩年前 我18歲生日
你們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因為你的堅持跟諾言 你把其他四個人
你帶來了整個嵐給我們大家

今年我20了
你再度到來 我真的非常開心



說會記得每一位歌迷的你們
還記得我嗎?




真的很高興 不只是你
Aiba也是 你們終於實現了願望





我們大家也都很榮幸
可以成為
第六位的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