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巨大版花癡圖又來了XDDD



萌え~~!
「百年先も 愛を誓うよ 君は 僕の全てさ」
松潤solo這句我心都要不見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放影片上來比較快=ˇ=


很好
松潤你就繼續頂著這顆頭到台灣來
這顆頭超像もも時期的>///<

你頂著這顆頭來有個叫做Angel的女人
會在我旁邊抓狂
然後我自己也會不停對著你放花癡



離跟你重逢只剩下一百多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情好複雜。_。

希望樂樂跟小哄可以順利辦成活動
他們的活動真的很棒



然後希望潤 智 相 二 翔
你們五個人 這次在台上通通都給我哭剌
(其實這是大夥辦活動的目的?!)
希望你們會很感動
希望你們可以體會到我們的心意
希望你們可以越來越紅

希望你們的十週年非常風光



One Love
松潤你是我的全部


8月份先有花男上映
揪團去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