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自從喜歡上嵐以後 每年跨年都會看的當然是CountDown

今年的主持是嵐。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整個很驚訝
嵐 居然當上了主持
現在的他們真的站在頂端上吧
看著會場裡數量繁多的應援扇
看著他們不用帶動就會跟著應和的聲音
看著他們在場上的氣勢





突然間有著無比的欣慰
啊啊
這樣的他們
是從台灣得到的力量
這樣的他們
給他們力量的人也有我一份




就覺得好感動
就覺得好開心
就突然發現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原來
距離我跟松潤見面
距離看見松潤的笑容
已經一年多了


一年又過去了






這次的CountDown是十週年
十週年這種意義非凡的時候
我還以為主持會是Kinki Kids這類的前輩
沒想到
會給我們家寶貝





這次潤戴著眼鏡上場呢
一定是很勞累吧
不然依他的個性 不太會做這種事情的

可是還是一樣很帥 很魅


我聽見了哦
過去屬於被忽略的感受消失了
現在的寶貝
不管是誰
出現在場上的時候
台下的反應都超級熱烈
特別是潤








恭喜你們
真的恭喜你們
MJ JUMP我很期待呢




聽說你要到USA跟HK取外景拍花男電影
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那彷彿可以穿透人的眼神
想念你那溫暖溫柔的笑容
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給的勇氣
想念你給過的感動



想念跟你們一起有過的回憶

明天就是10週年了
希望
你說的台灣公演還會繼續
是在這個時候





HK我也想去。去見你







Happy New Year,皆



現在的網誌很好
沒有什麼閒雜人等
其實這樣偶爾更新 沒幾個人來看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紀錄我對他們的愛
不要眼光 不要壓力







I Miss U so much,潤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