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看到完整的~~~~~~~~~
Live好讚呀!



首先~~疑問還是在!
為什麼吐舌男沒穿吐舌?
反倒是小大跟雅紀在穿吐舌@@?
(而且雅紀的感覺跟松潤宿提上的那件好像是相反衣啊!!![同款式:松潤黑/雅紀白])←偽潤雅魂燃燒





看完Happiness的Live以後只有一個感想啊!!




嵐大愛←花痴在這裡XD



講真的
這次的Live啊 服裝是紫色
mini talk的時候
感覺其他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
松潤嘛 紫色是他的顏色當然很適合啦
一整個帥XD
其他人有一種說不上來@@"
也不是不好看
就是一種莫名的怪...



可是Live的時候
媽呀~~(花痴再現)
大家都好帥呀
特別有件事不得了了~~~~>A<
我的眼睛居然可以稍微離開松潤
在看二宮和也啊!!!

了不起~二宮(噴)
不過說真格的
最後大家變成圈圈的時候
5個人都有夠帥


這次的舞蹈
五個人都各有風味
都有夠讚
吼!
看得我一邊看一邊對著電腦螢幕傻笑←花痴典型XD
我深刻的覺得
因為嵐
我要變成典型花痴了
不過當然啦
只對嵐花痴




還有還有
感覺嵐越來越有天團的樣子了耶是怎麼回事
表演起來的時候 那種自信跟氣度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呵呵
5個人的氣氛也大好
實在是太感謝06年的松潤了XDD←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ˊˇˋ

我說啊
我超喜歡這樣的嵐
看過這次的MS以後
我現在是大團飯了我看=ˇ=+
當然
松潤還是最愛啦


雖然嵐在人氣爆炸以後有很多困擾
像是東西難買、漲價
偽飯變多、出現很多顏飯之類的
當然的
嵐本身審視的目光也變多
所以我也曾經跟很多嵐飯一樣覺得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就好
可是 就算我這樣想的時候也衷心為他們高興
而看到這個Live以後
我想
我終於可以完全釋懷
跟著嵐走下去
無論大風大浪
因為 看見嵐的成長
嵐的自信
就覺得無比的驕傲
這些東西 是最美好最美好
所以附帶的那些小問題
就掰掰啦~~~不想理XDD

嵐、最高です!






這次松潤跳舞的時候好キラキラ!







一整個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