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貓兒那裡看到了嵐的腦內分析機
於是我就興致勃勃的去做了
不過結果...






也太妙了吧

【靘薇】

誰告訴我XD
為什麼沒有潤?(我哭)
還有小倉先生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DDDDDDDDDDDD?

【Estelle】

嗯哈ˊˇˋ
這個是我的法文兼英文名字
那個...
我看不懂那個63%的是啥XD
是啥?
還有
我CP絕對不是應援大宮SK啊!>_<

【松本綾雪】

這是我的日文名字的漢字版
我說啊
無論我怎麼做智都很多啊XD
不過總算潤是出現了QˇQ
不過
那個色気役者是什麼???


【松本りょうせつ】

呀...
為什麼會出現目黑這種莫名的元素呀?
見鬼ˊˋ
可是這個有好多松潤XD
果然姓松本就對了??

【iAlin】

然後是我很久沒用的名字啊←都是拿來當帳號
齁齁齁
這個好多潤
好多關於潤的元素哦ˇ
可是沒有柴跟雅ˊˋ




結論是
其實我是潛在的智飯?
無論怎麼做我智的元素都好多啊

沒關係
腦內智多一點是對的XDDDD←懂的人就會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