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了啊
松本潤你是瘋子來著的嗎?
我的天啊!!!!!


這是昨天的新聞
我昨天載好沒看
今天看了的時候嚇死我了!!>______<"


拜託你真的是傻了?
還是怎麼了?!

給大家看新聞片段的圖>口<

首先是誇張Yabai-Yabai-Yabai的SOLO畫面囧"↓

倒吊...倒吊......
(看到新聞影片的時候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還走路咧......

然後潤會突然間直線墜落@@"
(我要是是他下方的Fans一定嚇死啦)

而且還會在半空中走路...

(為了這個潤還受了10天的特訓啊!XD)

然後潤還會在半空中旋轉好多圈@@

嚇嚇...
還有專屬名詞咧
MJ Walk



然後收個驚XD
看看嵐這次的主題服裝=]

延續Wa can make it!的服裝
是軍服哦
不過是紅色的^^
很好看呢
然後看潤的髮型...




近照XD

雖然皮膚很差>"<
因為太累了你~
不過這個髮型跟04年的很像
好帥啊




總之

繼移動舞台被J家廣用之後
你又要搞這個嗎XD?
這個有點...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