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人叫郭靜唷
是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
他的髮型跟我好像*重點全錯*
好像是范瑋琪跟張韶涵的師妹?(不太了)
總之
歌很不錯~


新專輯叫《我不想忘記你》
推薦裡面幾首歌給大家XD



麻雀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想念在風和葉之間 黏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霎那間 愛情不盼也不再鮮豔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瞭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沿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Repeat(上) x 1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Repeat x 1


你的香氣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經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 與你擦身而過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
讓它孤單墜落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 選擇好好的過
執著著什麽
你的香氣已彌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Repeat(全) x 1


時光
美麗時光 像夜的輝煌
貼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傷
璀璨年華
愛情在綻放著 光芒
世界像海洋就讓 真心能漂遠方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亮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卻帶不走天堂
遠走四方為尋一個肩膀

*美麗時光 總過得匆忙
安靜的窗 總暗藏更多悲傷
璀璨年華
愛情在燃燒著 火花
能擁有過往都是 每段溫暖時光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美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在寂靜的路上
沒有終點再也不想返航


*Repeat x 1


有生之年
窗外的太陽 曬得那麽美
就像是你的笑臉 別讓它蒸發在六點
可能會烏雲 遮住了光線
在秋天飄下了落葉 再多說也僅是無言

*我體會 愛情的美
在有生之年不後悔
沒有絕對 也沒有完美
愛就像一陣風來去又回

我體會 愛情的淚
在有生之年夢最美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的機會


Repeat(上) x 1

誰都有後路可退
給堅強一個機會
再多的淚水都用生命愛過以後才對

*Repeat x 1
不想理會 多餘的點綴
就讓愛還能有各自單飛 的機會









主打歌我覺得倒還好~XD
雖然我是聽主打歌注意到他的
不過是注意到他的聲音
歌本身還好耶

其他歌我覺得比較讚XD
大家可以去買他的專輯來聽聽看唷XD
我網誌現在背景音樂就是麻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