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式全部看完

Disc 2沒看

請原諒我對韓國完全沒興趣
所以我只看了Disc 1跟Disc 3


我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嵐の皆さん、全部、皆瘋矣XDDD


你們全部都玩瘋了啦XD
整個都壞光光了
看DVD才發現這樣XD
沒辦法
當時我都只忙著注意潤智二人
眼睛有點忙XD





DVD看下來
我發現我被照到的次數有夠多(毆)
很樂(爆)
另外就是
是不是有處理過啊?
我們的聲音怎麼那麼小...?!
很多地方當時根本沒聽見嵐的聲音
結果到DVD我們的聲音反而聽不見 只聽見嵐的聲音
是被處理過了吧?
不然我們超吵的XD"""
我之前還跟人家開玩笑說...DVD一直不出就是因為我們太吵了@@"
我看說不定是真的=___=
花時間在處理我們的尖叫上




另外就是
潤好可愛
潤好萌
潤好帥

眾:又有人在說廢話了...= =

啊啊
那個Disc 1裡呀
不是有收錄結束之後嗎?
嵐那時候在換衣服吧?
萌死我了
潤的那個鎖骨
(我果然是潤飯<毆>)

還有
柴說的~
"我就知道會很感動 看見後面的歌迷,啊~~~都哭了"
是呀@@
我是第一個哭的XD"←嚇到智
潤說他再唱感謝感激的時候
"不好不好 我要哭了"←超可愛


演唱會的時候
我還看見幾位朋友也入鏡了這樣







感想其實很廢
我只是想說
我本來以為我看著會大哭的
結果反而沒有
我一邊看一邊卻笑了...覺得心情頓時間很好很好
很輕鬆 也很開心
什麼煩惱也忘了

看著潤
我會真的笑
看著嵐
我會真的開心


真好。
對吧?

雖然還是流下了眼淚
可是只有一點點...在感謝感激
還有最後一次安可的時候

真的
很令人動容
看著嵐在舞台上比往常更賣力的唱著
更賣力的跳著舞著
想著他們曾經帶給我的力量
帶給我們的感動
還有 我們曾經給過他們的一切
我就覺得
夠了。




世界上再沒有東西會比這些更珍貴。
幸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