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學了日文
雖然還在基礎階段XD
就是片假名那裡
那裡學得我有心理障礙......Orz



明明就是英文呀...
就該是那樣唸嘛
幹麻硬要弄成這樣呢?@@


頭都昏了



總之
我學得還算順利
然後遇到兩位日本老師
還有兩位台灣老師XD
我跟其中三位說過松潤(兩位台灣+一位日本)
台灣的有一個不知道←他在日本住了20年=_=
不過他知道ARASHI...Orz
松潤不知道
我說ARASHI他就說啊很帥
囧...=_=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日文名字取好了
雖然很難唸
哈哈
我秉持一貫的風格
名字怪=w=




綾雪
松本 綾雪
(姓氏一定是松本的XD)

這樣看好像覺得沒什麼
綾=aya あや
雪=yuki ゆき
我問你綾雪你怎麼唸?XD
ayayuki?
好難聽=_=
這就是音讀跟訓讀的差別了←道明寺有看就有懂XDDDD

我的名字是松本 りょうせつ
 ryousetsu

老師說很難唸...噗

我的名字是靘薇
靘也難唸啊*笑
英文名字跟法文是同一個...Estelle
無論哪一文都不太好唸XD
現在日文名字也來這樣
=w=
果然是我一貫的風格←被巴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名字*笑
難唸的話
大不了請人家叫我綾(りょう)ちゃん就好了
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