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啦!
結果...默
昨天我居然從樓梯上摔下來這樣= =
好在是回家的時候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大致上昨天是沒什麼特別的


昨天的首映很平常啊
沒有什麼特別說...
那幹麻一邊樂聲一邊華納啊?@@
搞不懂...Orz

僕妹喔
說實話沒有想像中好看耶
有點沉悶
大概是太純愛了的關係吧
可惜的是
台詞沒有很經典其實
就...不夠賺人熱淚
我原來以為我會哭死的結果沒有這樣XDDDD




啊啊啊
我還有4張票
大概還要看三次=w=
大家可以來跟我約(爆)
嗯哈~
衝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