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為網誌背景音樂)
Oricon 排行榜NO.4(聽說昨天是NO.3)←電影原聲帶這樣很厲害了耶XDD

其實拿到已經好一陣子了
結果最近實在頭昏昏
居然到今天早上才記得聽(巴我吧)

就是黃色眼淚的主題曲
"淚の流れ星"
超好聽唷!!>//////<

我很喜歡雅第1段的獨唱唷!
聲音非常好!
覺得他進步非常多
實在很喜歡喔!^^
我同學們也誇讚聲音好唱得不錯呢!
雅紀你好棒>///////<


聽闊佑說雅紀要用黃色眼淚裡的身分個人出道?!
真的?!
如果是真的恭喜他了
進步非常多
絕對沒問題的


至於...歌啊
很棒
我很喜歡
不過我要對某人說一句話...
"It's no laughing matter."
拜託=_=
抒情歌已經被你毀了無數次了=口=
求你長進一點好不好Orz
整個"分岔"←台語
真囧





期待拿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