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黑皮的啦!
笑死我了(大爆笑)

我說啊~~
怎麼會這麼樂啊?*被巴


我說某人
你原來好像在心情不好吼= =?*被巴



XDD
認識了你們之後我真的覺得生活很快樂:)
不管是阿沙、椪柑XDD
闊仔
還是大戶跟超強XDD
都超快樂的^^




覺得真是認識對朋友了XD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唷!
覺得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都很棒ˇˇˇ


那個...我還是不知道你名字耶?!@@
怎麼稿的=口=
就稱呼你為HONDA好了*被踹
下次我會穿一件不滑的東西給你抱的>ˇ<←超喜歡被抱*樂(好玩耶)







明天要去看現在只想愛你ˇ
期待:)



喔喔PS
今天學校來了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的演員

超帥超正超漂亮
那個希瑞帥死了XD
他就是之前鐘樓怪人時演吟遊詩人的唷
我握到他們的手還有簽名
然後還有希瑞的大笑容啦
重點是他用法文跟我講了好多話XD
好在我法文還沒有全部還給老師*噗

雖然很花痴
不過當我們班同學問我有比松本潤帥嗎?
我毫不猶豫就回答沒有*毆
松潤帥=ˇ=←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