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27.6%←歡呼啊!!
(補影片唷!)

這是最後一集了
有點感傷呢!>_<


真的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啊
雖然TBS說要再拍第三部跟SP...還有電影= =
我實在非常不想
因為真的已經夠了
可是當要結束的時候
還是非常感傷啊!>_<



這次有個最妙的地方是
當小海重考一次餅乾給阿司吃的時候
司咬了一口就緊皺眉頭
然後說他說謊
因為味道不對
然後說...就算他失憶了
他也知道他失去的回憶有多重要
吼!
這裡看得我超級~~覺得阿司你讚喔!(爆)

我說阿司你異性緣會不會太好
明明自大又任性
怎麼這麼多女人愛你啊?(毆)


小海其實不是壞人
他也只是想要跟司在一起而已
不過~比起小滋來
小海的愛太膚淺
小海的喜歡也太容易
不深刻 所以自然的
也無法令我感到心痛惋惜

只能說 很抱歉
你眼前的人是道明寺つかさ
那不是一個你可以愛上的人
皆因你不夠杉菜那樣好
更不用提小滋




在聽見杉菜出事的剎那
儘管你還是沒有想起來 那曾經擁有的一切
可是你依然緊張的衝了出去
說實話...




帥死了
然後騎上雪上摩托車的那邊也是帥死了
然後...當杉菜問他想起來沒
他回答沒有
杉菜問說那幹麻來救他的時候
司回答說...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擔心 很擔心......>////////<
雖然想起來的那邊有點瞎...Orz←其實是超瞎
不過潤那圓圓的眼睛真是太可愛



還有...超級喜歡樁說阿司長大了
然後司笑著說那當然那裡
超喜歡潤的那個笑容~
笑顏最高!!!!!




然後畢業舞會那裡
當杉菜走進會場
然後司出現之後...
對杉菜說:"請你嫁給我吧"
還伸出他的手...Orz
我說實在太浪漫
真的超讚>///////<

我也想玩波浪舞啦!←其實是想要被潤伸出他的手(毆)
眾:心得怎麼變成奇怪的東西...= =



真是太好了
聽見類對西門跟美作說沒問題的
因為那兩個人之間的牽絆 遠比我們想像的要深的時候
我真是太欣賞你了!!!!!!!!!!!!>ˇ<
花澤類
讚!!!!!
我說你這角色反差會不會太大
前面真的很討厭耶(汗)
還是真的跟我和Angel、龍董想得一樣
你是為了激將這兩個慢郎中?!XD

如果是的話辛苦你了m(_ _)m



最後一集
真的有點寂寞
不過 伊賀さん演技真的很好
雖然很討厭的時候我卻討厭不起來XD
然後最後只要笑著揮揮手我就覺得這個媽媽好讚喔(被巴)
真糟糕...Orz


還有西門也是

帥死了帥死了
最後跟杉菜跳舞那裡真是有夠帥

最後一集是所有演員到齊吧
與其說是杉菜的畢業舞會
不如說~是演員們的畢業舞會(笑)
主要演員都到場上跳舞了唷!
連那三花痴(毆)
真正的畢業舞會F4怎麼可能讓他們上去(爆)

啊啊啊
看完之後莫名的興奮
而且莫名的有點感傷跟寂寞>_<
要跟阿司說バイバイ了呢
想來我喜歡潤的一年多裡
阿司的日子就佔了大概半年左右吧!> <






送走了阿司
接下來要迎接吾了
研究義大利語去(毆)




最後送上阿司超帥的片段(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