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22.7%←收視是不是打敗了華麗啊?我有沒有看錯?!XD
首先
請原諒我現在才打心得(毆)
因為我這禮拜實在太忙了
預計下禮拜也還是一樣忙
說不定會更忙
然後就是一直忙下去...= =

想到就覺得
全身無力(攤)


第八集-分水嶺



──「走到這裡,請你不要再回頭退縮。」
つくし
大家都是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以及生命,在支持著你與阿司的愛情。


──「一路走來,請你不要再猶豫徬徨,因為眼前的人,是你永遠也不可能放下的那另外一半。」
つかさ
成熟不是捨棄,成熟不是一臉正經或是背叛自己的愛。
成熟,是懂得權衡輕重、是懂得全力保護自己愛著的人。


上面兩段
是我想要送給杉菜跟阿司的話

這集我一共哭了2次。
一次是阿司跪下求類放棄杉菜的時候
一次,是小滋承擔一切責任說要取消婚約的時候



痛撤心扉
於是眼淚留下





什麼樣的愛可以像小滋那樣
不顧一切 只想要對方幸福
什麼樣的人可以像小滋那樣
敢愛敢恨 做足自己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卻也放得下
然而 又這麼傻

真的是很傻很傻




你聽見了嗎?
小滋大喊的那句:你根本沒有努力要喜歡上我過...阿司你根本沒有努力
而你 無法反駁
因為事實上 就是如此

知道什麼話語最傷一個女人的心嗎?
"對不起"
"我努力過了但是還是沒辦法"
這是最傷心的2句話


小滋做了多少努力 只是想要分得你一點點的愛
哪怕只是你愛杉菜的百分之一 千分之一
或者是萬分之一也好

他只是想要你的眼睛 也會停留在他身上
就算只有0.1毫秒
只要能夠知道 原來自己也是被你看著的
被你愛著的
那麼 就足夠了


你看見了吧?
他脫了衣服的樣子
一個女人為什麼要投懷送抱
一個女人為什麼要一再的作賤自己

巴望的也就只是你看他一眼而已




看著小滋崩潰 壓著阿司在床上
然後阿司跟小滋道歉著...說著錯全在我,是我一直拖拖拉拉的
鏘啷一聲
我甚至可以聽見小滋心碎的聲音
因為你的話語意味著...一開始
對你的愛就是一個錯誤

真的很痛很痛
看著小滋出拳打著阿司 說著"我明明那麼喜歡你"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 就這樣揪在一起了



阿司
你體會到了嗎?
一個女人因為你而心碎
而他 是一個這樣好的人
一個這樣好的女人 因為你的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而受到傷害
一直心碎無助徬徨寂寞又難過
你知道了嗎?




小滋大概是我除了阿司之外 最欣賞的人了
加藤夏希さん
真的演得很好
當小滋跑去找杉菜說謊的時候
當小滋用杉菜曾經給過的祝福隱約要挾的時候
我沒辦法討厭眼前這個人。


只因為他,只是這樣深深愛著那個愛著杉菜的男人──司
他只是在注定傷心的命運裡絕望的掙扎
可是他卻依然善良
可是他卻依然這樣完美
依然這樣的令人心疼

愛情是沒有錯的,愛上了阿司的小滋,也不該有錯。
只是他注定在這場愛情裡慘敗,因為對阿司來說
最重要的位置,上面已經有人了......



我在那個瞬間很錯愕
雙方聚餐用著冷漠高傲的樣子說:我們非合併不可...那是道明寺財團唯一的路
說著他還有最後一招的時候
我對那個剎那的小滋
很錯愕...我跟阿司一樣
以為 他要做什麼挽回的事情

當他在餐桌上 說著要取消婚約
還說著是自己不對 發現自己不喜歡阿司
要父親繼續合併計畫的時候
我哭了




真是什麼樣的愛情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就算現在想起來 我的心還是隱隱抽痛
阿司你看到了嗎...眼前這個女人
是用了多大的力氣在愛你
他是這樣美好,只是要你幸福快樂
於是就算自己承擔一切,就算自己只能孤獨的在房間裡哭泣直到天明
他也還是甘之如飴
因為他知道 這樣做
你會好。




嘆息...
然後
つくし~
你看到了嗎?
眼前這個 什麼都優秀的女人
輸了
他在與你爭奪阿司的愛的時候 輸給了你
徹徹底底
而原因並不是因為他不如你,也不是你打敗了他
只是因為
那個名叫道明寺司的男人
太愛太愛你
無論如何也知道自己這輩子最重要的人除了你之外,再不能是其他人
於是,你贏了
在愛情上

但在實質上
小滋 是多麼美好
而你 是多麼軟弱


終於可以振作起來了嗎?
你終於 可以直視眼前這個男人了嗎?
你真的不會再退縮了嗎?






看看阿司
他為了愛你 付出過多少代價
他愛你 同時
他也珍惜自己的朋友
於是 他為了你
向類下跪
那個時候 看著跪在地上的司
忍不住的 我哭了
大哭了
這個男人身上背負了多少悲傷
多少寂寞多少憤恨
多少責任跟多少的包袱

他為了你 頭一次
低聲下氣的跟人哀求 跟人道歉
因為眼前是不能失去的朋友
他所能做的不是奪走朋友的愛 
他只能這樣做...


而就像類說的一樣
他注定 永遠無法跟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
因為他太優柔寡斷
因為他太寂寞





玉嫂
用自己的地位來替杉菜做保
拼命也要守護你們

老闆娘
總是說著令你茅塞頓開的話語
替你加油著

美作西門
他們總是站在你身後,因為你是阿司看上的女人,於是你也一樣重要

優紀
總是替你擔心著要你不要顧前顧後勇往直前

你的弟弟,你的爸爸媽媽
還記得嗎
他們對你說過
道明寺少爺是很認真的
你還記得媽媽當時的表情嗎...






這些人為你做的事情
你都感受到了嗎?
那麼請堅強起來。
不要再放開,阿司伸出的手。
不要再退縮猶豫。











你除了阿司之外,誰也不會再這樣愛上吧!
Soul Mate
請不要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