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 sweet的PV超讚的>V<
假人嵐最高!(心心)

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縮轉檔的關係
所以還是不能截耶!
真奇怪...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有努力到2張(淚)


直接給大家看吧!

我說
這樣調很累啊!
柴還那樣倒在地上...腳會抖吧?(毆)
然後是大爺

被搖搖晃晃的吊起來以後還要被調來調去
很累啊!(汗)
是說一整個莫名
我用截圖程式截圖
影片到這裡為止就卡住了
我連大爺後面假人一等帥的圖也截不到

我不甘心



我說
這真的好好笑
大家都看到了沒有?
智被運出去的時候
其他人特別好笑
我說,,為什麼得要運智不可?(毆炸)
我還以為那個時候大家會做出懊惱擔心的表情
沒想到是趁機伸展筋骨(毆死)
特別是潤還伸懶腰......Orz


我說最後
最後櫻花飄下的時候
柴跟翔←也就是下面那排
回頭看了上面的3人一眼
然後潤智互看一眼
於是就由柴邁開第一步
他們動起來衝破了玻璃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真的很心心啊這個PV
太讚了


那個被嚇到的小男孩
還有約會時買了智西裝說很好看
摟了女朋友還回頭對嵐眨眼的男生
還有騷擾嵐的蜜蜂
尿尿的小狗
週遭很多路人~
飄下的櫻花花瓣
都很有趣啊!





很喜歡這個PV說~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