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只是要來做潤智特集的!(爆)
潤智跟相二這兩對夫婦
最近實在太恩愛!(爆)

不是我要說啊...(遠望)



所以我圖只有截潤智重點唷!(毆)
不過有提內容

一開始是為了討論新歌而到工作室的ARASHI~~~


然後電話響了嚇了潤一跳
電話一直叫說嵐電話唷!
嵐來接電話唷~
大家就紛紛要智進去接(笑)
然後智走了進去



潤就開心的把門關上...
(是說你們的眉眼沒有傳情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後來電話裡的人就要他們都進到電話亭!(爆)
智就開門要大家進來
原本是5個人都擠進去了
但是實在太擠了
松潤先生就自己跑到外面去了(爆)
大爺啊你...(毆)

再來是問到出道以來誰的變化最大
是說我以為大家會回答松潤耶...
結果似乎一致認為是智唷!

翔還要他看鏡頭!(噗)
大家說他變年輕了
而且沒有當初那種霸氣
是說...
他當初有霸氣?!(爆)
然後智就說差不多就這樣唷!
被潤吐槽

"口氣真悠閒啊"...
= =
然後是問說團員裡最愛嵐的是誰

大家紛紛搶答是自己

潤是第一個說的

然後就是一片爭奪!(爆)
然後身負回答責任的隊長發聲了

他覺得是松潤吧!(爆)
然後你看看我家男人

他笑得多開心啊?!(毆)
(真恩愛啊你們...)
於是大家便問智說那你呢?
他回答說~

他是第二愛嵐的!
奇怪的是大家紛紛

爭奪起了第二愛嵐的人來(毆)
然後最後Leader說第二愛嵐的人應該是柴吧!(爆)
電話裡的人就說意見似乎無法統一 那麼下一題吧!

然後是問聽說嵐裡有人擅長ものまね
松潤就馬上接說:相葉くん!
雅就模仿了一個...奇妙的人(?)

下一個問題是講到嵐的隊長的部分
他問說嵐的隊長是大野對吧?
翔就回答對於我們來說算是想這樣下去的
然後柴接就說一直也是這樣過來的(爆)
然後就問說關於這點怎樣呢?
電話裡的人就說:不不!既然大家都這樣說了...
是說我覺得智做得很好啊(爆)
他幹麻一直針對智
還問說他平時做了什麼隊長的工作?
團員還紛紛幫他說要他告訴大家 平時大家都看不到的部分
結果他居然回答: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在做
毆死
然後我家男人...
03年成年之後就把智架空的男人= =+

他居然說隊長不過是個名字而已(爆)
結果智自己居然~

回答了是這樣喔!
毆死再次(倒)
電話裡的人就說...原來是暱稱啊那就可以接受了

干你什麼事啊!


然後開始又要智表演Air guiter
於是大家紛紛退了出去
智就...

陶醉了起來(毆)
連電話大喊著

"もういいですよ!!"←可以了唷!
都沒聽見(爆)

然後要輪流單人質問
大家紛紛喊可怕然後要逃走
結果電話裡說就松本潤さん第一個吧!
智就喊了~

"松本さ~ん"

然後潤聽見馬上回頭~

說是~我是松本!


接下來是輪流質問
問的問題是誰有哪一點你最無法忍受?
大家紛紛排在電話亭外面
潤重複一次問題之後
馬上轉身

對大家說完全沒有不能忍受的地方唷!

你騙誰XDDD

然後他回答的是智
(這時候雅紀跟其他人把智帶開~毆)
他說智20幾歲嘛
比他大三歲是26歲
衣服都還是要媽媽買!(爆)
害Hey*3的工作人員很驚訝(毆)
潤還回答說...

智內褲有10條一樣的!


然後外面的人一聽到馬上指智!(毆)
笑死我了(爆)
然後接下來
翔~

也是智
說的是智外出的時候不會遮掩一下
而是突出下巴以為這樣就沒人會發現他
還覺得自傲
讓他覺得不太好
這個時候~
潤就摟著智



走道另外一個鏡頭前
智就用著那個表情(毆)

然後柴也說智

雅紀也是

大家都說是Leader唷!(毆毆毆)

然後輪到智的時候
潤就拿了膠帶在外面繞圈圈

把門黏住
智就回答說...

大概就是松本潤會拿膠帶黏住這件事情吧?!
然後還說~

真的很生氣唷!(毆)




真的笑死我了
智老是在講潤
潤潤潤潤潤潤(毆)

最後
來個Love so sweetPV的截圖
以下是經典畫面對照組一
正常版...

是說潤真的很像假人(毆)
然後是...莫名版?!

...||||||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要是我是那個小孩大概會被氣死吧!(毆炸)




以上
LOVE LOVE特別報導
是說相二跟潤智夫婦
最近高調到傻眼(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