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我是來補心得大隊!←被踢
是說我被青椒傳染
所以變得很懶啊
現在無事做來補心得吧!
青椒:踢~哪是有我的事!


是說 我看的是試映不是首映!XD
以下有雷(劇情)

所以我是12號那天就看了
1個多禮拜前啊!(望)
真是隔很久!


首先嘛!
我跟佑仔一起去看
佑:這什麼稱呼啊超難聽的~Q口Q

兩個人是做計程車去的~fufu
因為怕找不到路趕不上

計程車司機是好人
那是下班時間猛塞車
他只算我們100元
ありがとう!

而且我們的票是劃好位的
所以不用一早去排隊劃位

然後後來我們去買飲料
我居然忘了拿吸管?!

問題是我穿著那雙極度華麗的鞋子!(爆)
所以佑仔就跑回7-11替我拿吸管!XD
辛苦你了!(拍)


然後我們於是上了5樓
那個好像是STAR MOVIE的好萊塢開幕夜!
那玩意兒我知道耶!
原來是這個辦的!XDD
是說現場有些人看起來就一副影評啊~什麼記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

那天佑穿了綠T
我是沒穿那些週邊
不過我帶的袋子是台控袋
佑還背了凱旋的~
然後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有人經過驚呼:ARASHI!!!!!!!

←當時我真是這麼嚇!XD

是說附近其實似乎很多嵐飯!
或知道嵐的人
因為就我們兩個很囂張
可是蠻多人看到我跟佑驚呼的

於是我們就進場了
是說一開始播了很多廣告啊
最近好看的電影真的很多~
我想看報應、300壯士

是說我看完硫磺島幾天後還去看了惡靈戰警!
XDDDD
↑完全題外話!


眾:喂!這都不是重點吧~(踢)



<<進入重點>>
一開始是硫磺島的挖掘研究協會的樣子
就是拍攝他們發現埋起來的信的畫面
然後就把鏡頭拉到了當時
是說
其實我不想詳細講(爆)

我就大概講一下吧!
柴的角色 算是蠻神奇的
他一直活著啊!(爆)
而且是很奸詐那種
是說我有注意到那個他說本來要應徵的角色
拉肚子那個
拉完就死了

基本上如果是為了看柴才去
平常完全不看戰爭片題材的Lady們
絕對不會失望的
因為柴幾乎每一幕都有他@@
超多的唷!

加瀨亮演的是一個善心的前憲兵
他只服役了5天
就因為無法下手殺一隻小狗
然後被長官痛毆之後被退役了
於是被徵召到了硫磺島

伊藤先生演的是一個馬術奧運金牌選手

中村獅童的角色超傻眼的="=
他是一個死硬派的軍官
不肯聽渡邊謙飾演的粟原忠道的話
就要一個人去突擊
還差點要砍清水跟西鄉的腦袋...囧
然後後來說他要做自殺攻擊
抱了一群地雷說要去炸坦克="=
神經病!!(爆)

然後在那邊躺半天= =
還看不到坦克
居然爬起來大吼說:坦克都開到哪裡去了?!還不快點開過來!!



渡邊謙先生演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將軍唷
他用戰略的方式
即使是以寡敵眾
最後輸了
但事實上我覺得他已經可以算是打贏了說




我以為會全軍覆沒的
是說...
很多人自殺啊!
有很多自殺的鏡頭!
不是切腹...是拿手榴彈自爆!
傻眼...="=
感覺 有點噁
我是不會覺得血肉糢糊很噁啦!
基本上我就這樣解剖的
可是那個情況跟場景
還有即使害怕也必須這樣做的感覺令我覺得很心痛
特別是有個西鄉的朋友
死前一直看著妻兒的照片
然後哭著拿手榴彈自殺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很不值得。

就好像西鄉說的一樣
效忠天皇的方式不是自殺
如果活下來
還可以殺更多敵人 還可以做更多事情
還沒有輸
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地方失守就自殺...顧全不了大局
這樣其實真的只是目光如豆而已

太不值得了。


我說柴ni演的角色真是太特別
他老是心機重的抓住前面的人說不要跟著人家走啊
被人家罵說那是懦夫的行為
然後他就回答
那樣才會活下來啊!

然後還說什麼匍伏前進
等探照燈暗了再走!


喂!
你不是麵包師父嗎?!
怎麼一副天天打仗的樣子?XD

果然戰場上
需要的人不是"衝嗄"的人吧
我覺得要是多點像你這樣會觀察情況的人
會好很多呢!

是說
大家在喊天皇萬歲的時候
我清楚看到你臉上的無奈...爆
你是一個很愛國的人沒錯
可是同時的
你也很一般人
就是貼近一般人的心態

柴的角色真的算蠻討好的吧!
這部戲裡~
因為感覺起來跟我們比較接近!XDD


我其實以為會全死耶
結果柴活下來了!←是說他那樣心機兵應該要活下來的吧!XD

還有那個...
抱地雷炸坦克的!(爆)




是說說真的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不過如果大家是抱著看柴而去
絕對值回票價XDDD



其實心得很廢
因為我沒受到感動(爆)
很多人哭得亂七八糟...
我一點都沒哭←冷血?!




哪...
預祝得獎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