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MS大家都看了嗎?(繼續閱讀後有內容,雷唷!)
很可愛唷!^^

是說我本來截了很多圖的
可是後來截完才發現...似乎不能的樣子
因為全部都是黑色的啊

みんな~
只好這樣沒有截圖了
為什麼不能截啊...


是說還是有一張啦!

這是嵐=ˇ=
眾:誰不知道啊...汗


是說這集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就講了NEWS活動再開加油啊!
翔還說要用活力的舞蹈跟NEWS挑戰XD
要問他們FRESH不?!

然後雅就說什麼這次有加人物模仿喔
現在一片驚呼
連嵐自己都疑問連連
"啊?!"←這樣


結果根本是雅搞錯了XDD
還被松潤吐槽說他的舞步有微妙的錯誤
哈哈
害他當場摀嘴

那副"哎呀"的樣子好可愛

還有
塔摩利先生
不好意思
我家雅紀害你要學起來了XDD
辛苦你了,,m(_ _)m


是說
問到其他4個人怎麼想的時候
O醬
你一臉我絕對沒有這樣想的臉
也太焦急了吧XDD
真的是一臉我絕對沒有
柴是不是後來在學你啊?
還是他在發呆?!


是說是說
柴一開始的時候跟智兩個人不知道在旁邊幹麻
吼!
要看啦~很可愛
看才會知道XDD



還有
雅說不好意思只有我一個人亂想了
翔居然說一直也是這樣的 沒關係
我那個瞬間好傻眼XD
雅...
你果然數年如一日吧="=
這集是雅吐槽大會XD


然後找亮來做結論XDD
是說

你被潤吐槽說在裝乖
說你跟他出去吃飯時你居然罵過他...= =+
嘛...
你就不要給我抓到XDD
ELI:亮本來就毒舌嘛哇哈哈
是說XD
其實那個場面根本是兩大毒舌對決


亮還說我一直也誇讚他的
絕對不做罵人這種事的
像是"今天的捲髮超帥的"

全場大爆笑
這算誇讚喔?!XDD



然後本來還想問點的
結果剛好要廣告
啦~嵐就說正好結束啊
是說
訪談很久
很長 真的,,XD



回來之後就是Love so sweet的表演
是我錯覺?!
我怎麼覺得潤的動作特別...扭
而且特別花俏XDD
真的="=

是說這舞步真的好可愛
潤你在一直這樣誇張動作
下次又有人要在少俱上學你了

11號那次唱WISH才有人一派你的樣子唱的
哈哈哈


這個舞蹈真的很棒啊
歌也棒,,XD
哈可愛


結束之後NEWS群體起立替嵐鼓掌
很可愛啊

還有最後
潤問說FRESH?!
P說預備...然後
小山跟山P一起說:FRESH!
還比讚!XD
然後後面的其他人跟著一起點頭
哈哈,,笑死我了


一起加油吧!
下個禮拜還有,,期待
我要看PV啊!
還要看いつまでも唱現場!>____<





みんな~
vv手勢大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