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21.0%
昨天看完了第六集
啊啊啊
真的感覺潤說的沒錯
故事從道明寺第四集尾開始奔跑的時候
才開始= ="




感覺終於有點第一部的緊湊和品質XDD


是說上次預告看到杉菜當女傭
害我超期待XD
結果第六集只有最後的一下下>_____<
不過真央穿那樣真的好可愛啊...(笑)





好來正經說下吧!

第六集的主軸是在杉菜情歸何處
圍繞在情人節的巧克力上
日劇就是這點特別
他會結合播出時的情況拍攝
或是把劇刻意選在那前後播
讓觀眾覺得好像是在身邊發生的啊!>ˇ<
要是我住日本這種感覺一定更強烈吧
不過日本人可能都習慣了所以沒感覺啦哈哈

我說真的


還有
就是小滋真的很可憐啊
可是我又覺得他有點過分
自己不行的事情為什麼要著人家也不行呢...
這種人就是學不會什麼叫做失去跟放手吧



"好聚好散"啊
凡事要會這樣
才不會跟他一樣苦了自己的


這集真是很多地方看了都想哭啊
小滋餅乾烤壞的那瞬間
阿司的事情從西田口中說出來告訴杉菜的那瞬間
西門聽見小更名字的那瞬間
還有
樁說著自己以前故事的那個瞬間
以及就要哭出來的
杉菜把項鍊還給阿司
阿司一把扔了出去的那個瞬間......


感覺我好像看見了一頭受傷的野獸
就像西田說的
阿司沒血沒淚
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所以沒血沒淚
是環境逼得他沒血沒淚
最單純天真的殘酷
就是阿司

但是事實上
只要是獲得了他信任的人 他都傻得要死
無論如何也會為對方著想
並且為著對方傷心




只要一旦你走進他的心

就好像F4的朋友
就好像姊姊樁
就好像靜
就好像......





那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放棄一切也要追求 也要在一起的人
"牧野杉菜"






杉菜杉菜
什麼是你可以為阿司做的呢?
你知道嘛?

其實不用什麼太了不起的事情
其實不用你花多大的力氣 花多少錢才可以做到









阿司要的
就只是你而已。

只要你願意陪伴著他 站在他的身邊
就夠了

只要你安安穩穩 平平安安的存在
這就是你對他所能做的最大的事情




阿司就是這樣一個簡單要求 悲哀孤獨卻又天真單純的人
他是令人感到哀傷的存在


你看見了嗎?
看見他在你還給他項鍊時
破碎心痛的表情
你看見了嗎?
看見他在你說著這個我不用了的時候
眼神裡透露出的痛徹心扉...




這些你終於 都看見了吧?
你非得要有人告訴你阿司經過多悲慘的畫面
才可以開始體會察覺
眼前那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
有多麼痛苦掙扎?








類永遠也不會是你的選擇
因為他沒有你看上的積極
因為他沒有你看上的奮不顧身




因為他是花澤類
不是道明寺 司



つくし
つかさ
你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人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就因為是類 所以司更痛苦
回憶裡 唯一快樂的部分就是跟F4的朋友一起的時光
滿滿的 全部都是跟類在一起的時候
那是他在遇見你之前
唯一體會過的快樂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愛上了你 然後就忘記他曾經跟這些朋友一起的時光?

然後
怎麼可以因為你 就忘記他還有多少人的生計要背負



你終於你終於
可以體會他的痛了嗎?





不要再顧慮其他人了
不要再想著他除了你之外還可以有誰了

我告訴你
杉菜
他其實除了你之外
全天下的女人 要多少
有多少......

可是
司要的人
就只有你一個而已──牧野杉菜
不是你 他誰也不要

不要再想著你除了他之外還有誰可以選擇了
因為你
也深愛著他啊......



請鼓起勇氣
請再一次讓我見識到當時那個做個可笑的彈跳
一拳揮去給阿司一擊的牧野杉菜吧



牧野杉菜
請你堅強
請你加油







好喜歡好喜歡當樁到家時
蹦蹦跳跳彈到床上撒嬌的阿司
為得不是別的
他只是單純的知道

樁 可以幫忙他跟你的關係















你牽動了他所有的喜怒哀樂


他想要的
只是你的愛 只是你而已。



















──只是牧野杉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