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全部的圖了
我現在...無語
生氣
無奈
很累


討厭= =
擔潤就要這樣提心吊膽哇?!
根本不是福利嘛!!!
氣死我了!!

BS死那個大胸部的外國女人!!!!
你再貼再貼!!
壓扁你胸部算了!!!!!!!!!!!!!!!




氣到手發抖!!!!
我要以一個潤擔的身分嚴重的跟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出版社抗議!!!
包括跟松潤本人抗議!!!!!!!



抗議抗議!!!!!!!!!!!!!!!!!!!!!!!!!!(火)

-----------------------------------------------
各位朋友
我只有這句話好說...







快去訂2/7這期的Anan雜誌啊!!!!




松潤表紙
裸裸裸!!!!!!!!!!!!!!!!←這位太太你好像不是該這樣嗨吧...









不訂會後悔!!
今天跟阿橘、佑佑去西門
三個人訂三本XDD




好像是要以童貞司的形式出現...
然後我記得
看到的圖好像是濕濕的頭髮
不知道對不對@@
要是記錯就囧了XDD

不過
裸是裸
這是今天看到的表紙= =+







姊妹們
上吧!!!XDD(笑倒)






更新→
我拿到圖了XDD
不過我刻意縮小
弄得模模糊糊

有跟著我出門訂雜誌的
跟對了吧XD
看了就知道了~FUFUFU

放圖來~
血死我Orz

模模糊湖
只是給大家看個大概XDD
快點去買喔不然會後悔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