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完了歌笑
最後一集的歌笑

其實本來我打算逃避的
不想去看那結束了的 再也不會有的道別場面
以後再也不會出現的畫面

可是因為受到小時候的松潤誘惑= =
所以還是看了囧"




看完之後 胸口悶悶的
感覺 很不舒服
很痛 很悶

然後 看著最後大家一起合唱
回顧片段的地方
莫名的
很想哭





請不要跟我說 潤一直很冷靜
請不要跟我說 潤一直微笑著
我都看得見
我也都知道







可是 我就是很悶很悶
然後 很痛
然後 覺得
潤其實 很難過
而且很寂寞


因為那兩句獨唱
我聽見了這些東西
因為那首歌
我感覺到了這樣的感受
誰知道對不對呢?
可是我真的 很悶(笑)





歌笑沒有了阿卡
看見回顧片段的時候 我就在想
唉...那時候有阿卡呢!

然後
歌笑總共是1年7個月
中間從大家的電視改名成歌笑
這群工作人員
陪伴潤走了1年7個月
一共是578天
潤已經從男孩 一個少男
變成了男人






松潤啊~
從此以後 沒有松浦亞彌小姐陪你在錄影空閒的時候聊台灣
從此以後 沒有和子前輩在你們唱歌跳舞的時候在台下帶動作
從此以後 從此以後
你到台灣來 再沒有ウタワ的特別企劃
再沒有艷子小姐舉著應援扇喊個"顏濃い"

以後台灣行 你就是自己一個人和團員們了
沒有歌笑的人來替你加油


從此以後
在那個時間點看不到歌笑
看不到你握著主持棒 掌握著節目的走向
看不到你因為看見自己的偶像而心跳加速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這樣想著
所以 我覺得好寂寞吧

昨天晚上聽著"想い出がいっばい"
然後我就悄悄的哭了
那天收錄結束之後
你是不是也很想哭呢?
還是 已經哭了?!
或著你什麼也沒做 一句話也沒說
就跟大家說著謝謝 再見
然後就回家了呢?

現在 是誰陪在你的身邊呢?
你過得好嗎?




又繞回到了替你擔心的圈子上
聽說其他潤飯也有人覺得傷心了
我也是傷心了
大概潤飯都這樣?XDD







總只有潤可以S我們的= =

PO上截圖
這是最後的最後 大家道別之後
唱著歌的部分

由ウタワ全員合唱的想い出がいっばい











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好好聽...
然後我不禁就想
什麼時候開始 原來
你已經不需要智在後面墊合音了
什麼時候開始 原來
你的聲音已經變得這麼好聽了

原來 你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獨挑大樑
做任何事情了


這些 都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笑)




這是一些有潤的回顧片段
看著就真的發現
你已經 變成大人了喔(笑)




我真的覺得
他唱歌時的樣子 有著淡淡的悲傷
不知道
是不是我錯覺了呢?(笑)


最後
全員說著掰掰...
ウタワの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

最後送上潤小時候的照片...

可愛吧?!
從小就看得出來 
以後會好帥啊!XDDD




這張純粹只是我個人要萌下XD
我好喜歡他這個角度欸~
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