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痛恨花澤類!!!!!!!(怒啊)







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

要不是栗子你跟潤是好朋友
我肯定會連你一起討厭的=______=
死FH男!(火)

導正題一下...






你回來了
歡迎回來。

真是好想念你喔~
好多人在第一集SP時就哭了
因為大家都說著 真是太想念你了
想念那個司

可是啊...我哭不出來呢
我第一集是看著好不容易坦率的杉菜哭的
看著你 我相當冷靜
只有對你的帥氣跟霸氣而激動
卻哭不出來...



因為你沒有回來啊 那個人
那個在紐約昂首闊步
意氣風發的人
那個回頭對著杉菜說:那又怎樣?
那個說著我已經不是小毛孩的人
那個低身躲掉杉菜拳頭的人


不是你
那個人 好陌生
我不認識那個人......

一直也想問著的
在第二集的時候 可是我寫不下來~

你在哪裡呢?在哪裡?
追了出來的你 不就是仍然在意著嗎?



"牧野杉菜"
這四個字代表的人 對你來說
是一輩子也放不下的人吧?
是怎樣也會在意的人吧?

那麼,你去了哪裡呢?




看著第三集的你 拿起那一年前的餅乾
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我終於哭了...
好痛好痛啊...
那個把餅乾跟盒子都丟入垃圾桶的你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呢?


真是好痛。








大概沒有什麼身影 可以比你在醫院轉身離去的那個頎長背影
更令我知道 什麼叫做落寞...
什麼叫做 痛







看到那個彆扭的你跑上F4專屬餐廳胡言亂語的時候
我笑了
看到那個 手足無措
從飯店裡逃離小滋的你時
我笑了

這個人啊
才是你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聽見你按下關機鍵的時候
說著: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奔馳的時候
我笑了

是了是了
這正是那個 不顧一切
想要追求自己的你





終於知道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 因為你的一個錯誤
導致了道明寺財團的危機
導致了成千上萬人的失業
然後 導致了人家失去生命...
於是你自責 於是
你想要一肩扛起
扛起這份責任...

承受這份重量 才會說著
你是大人了




不是不是的
成為大人 為什麼就要放棄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東西?
成為大人 難道就要不盡人情又冷血嗎?
那樣的人 不是真正的大人
就像靜說的
──"哪來成熟人的選擇 這種東西呢?"




那是一個 你怎麼樣也放不下的人對吧








歡迎回來,つかさ。











"你吃過無花果嗎?"
"據說...把無花果從中間切開 會是心形...所以就有人說,無花果酸酸甜甜的味道,是愛情的味道。"
"吶 是真的喔!這是我在紐約認識的巴基斯坦人告訴我的。"


──「可是對我來說,愛情的味道...就是你做的那個,憋腳餅乾的味道。」





----------*----------*----------*----------*----------*----------
花澤類
你個死FH男
我討厭你

雖然 你是真心似的喜歡上了杉菜
可是 你明明知道
阿司的個性
你只是在逃避而已
你只是等不下靜而已





你只是太寂寞了而已...


你再介入杉菜跟阿司之間
我就跟老婆還有其他人一起
把你丟到冰海裡餵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