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關心一下自己家的人吧XD
這次華人一項也未入圍= ="
黃金甲啦夜宴啦都沒有~~
好吧Orz

然後
就來關心柴了XD
(眾:喂!你自家人關心的很沒誠意耶)
(薇:沒有柴我才不管頒給誰咧XDDDD)


最佳影片
火線交錯
神鬼無間
來自硫磺島的信
小太陽的願望
黛妃與女皇

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拉伊納利圖:火線交錯
馬丁史柯西斯:神鬼無間
克林伊斯威特:來自硫磺島的信
史蒂芬佛瑞爾斯:黛妃與女皇
保羅葛林葛瑞斯:聯航93

最佳原著劇本
小太陽的願望
羊男的迷宮
聯航93
火線交錯
來自硫磺島的信

最佳音效剪輯
阿波卡獵逃
血鑽石
硫磺島的英雄
來自硫磺島的信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



來自硫磺島的信一共入圍4項
然後最佳影片的是由日本視角入圍
美國視角未入圍
另外
不能角逐外語片的原因是
奧斯卡認為劇組工作人員製作班底均為美國人
所以即使大部分以日語發音
仍不可以角逐外語片


雖然柴沒入圍男配角
但是渡邊先生也沒有男主角XD
我覺得還好...
大概這次就像我們說的= ="
外國嘛...Orz
不過
成績依然很不錯
入圍最佳影片即是給所有人的稱讚
先給大家一個掌聲XD




祈求通通會得獎囉~







另外
我剛跟我爸說了我要大年初一去看首映
他只問我一句~你那時候考完了喔?
我說對啊
他就無聲了XD
首映啊~~




我來了~(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