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19.1%

然後 我家親愛老婆的心得寫得很好
^^
http://chymo.blog83.fc2.com/blog-entry-86.html#more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XD

剛剛看完了花男2第三集
吶...
終於等到了那個笨蛋司出現了!
最後杉菜送進醫院
司奔跑而去的樣子 我真是太喜歡了!!!

 


喜歡到哭了= =
看到那幕我超激動的啊~~我心裡不斷的在吶喊
司~!
快點把你的屁股離開椅子啊!!
然後
當他真的把屁股離開椅子的瞬間


我的心就抽了起來>"<
當司衝出去的剎那
我就哭了...TAT
雖然沒有真的流下滾滾的眼淚啦
沒有潸然淚下XD
(其實只是泛了一下淚而已XD我大概真的是太冷靜= =")
可是
我真的很感動啊!>_________<
終於又看到你為了杉菜奮不顧身的樣子了
可是...

 

 


啊!!!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討厭栗子的時候了!!!(冒火)
(踢死花澤類)
什麼時候不喜歡你現在喜歡啊~~~!!!!!!!!!!!

 

 


好沒有= =
等待第4集
然後
萬分緊張的等待收視率!!
RU~~~我等你告訴我啊!(撲過去)

 

 

 

 

喔對
RU~跟阿司其實也是很perfect的!XDD
眾:誰聽得懂你們在說什麼啊!XD

 

 

 

 

 


還有
西田
我從第一集就很喜歡你了
你是個有良心的人
真好真好(拍拍)
另外
我...
來練練我的腿吧~~~

 

 

 

 

 

 

 

我要踢飛你這顆死菜!
都是你不讓阿司說~
聽他說一句你會死喔!!!!!!!(飛踢)
吼~~~~~~~~~~~~
我在旁邊看得都快瘋了= =
喔對...
這次進展有點慢
請問大家有人知道這次要撥幾集嗎?XD"



心得很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