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部分,等我有空才會補/也可能不補)
有鑒於這幾天無名怪怪的
所以我都沒辦法上來更新網誌...= =
完全是連頁面都刷不進來
一整個汗啊
只好等到今天再來更新我的凱旋CON週邊跟AAA寫真相關的事情了XDD



吶~
首先來說說AAA寫真吧


AAA寫真真是好高級
封皮是精裝書那種 厚厚的
用布做的= =
而且字是壓上去的
真是好高級...(所以也好重XDD)

真是有240多頁吧
重到老闆多給了我一個厚袋子
還警告我跟佑佑說~
不可以裝那裡喔!(←原來裝CON週邊的大袋子)
那個很薄 會破的


XDD

裡面的話
居然高級到還有一張描圖紙啊...那種貴死人的紙Orz
而且還有許多印章蓋的
那一面 應該是真的有用印章做吧
很漂亮
只是...韓國比較多= =
(眾:喂你這也好吃醋哇?!)

XDD

然後是內容部分
很好很好
台灣韓國是各一半
其實我還是覺得 台灣算比較多
因為韓國活動有2次嘛...

沒放進3國記者會的台灣照片XDD
果然還是很丟臉的...= =
感謝嵐沒收XDDDDD




然後
看著有些街道景緻的圖
我就抓狂了
那裡是我家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裡是我家那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會不會經過太多次我家附近= =?!
點點...Orz"



還有
17號的晚餐 是那個麵線
該不會潤你去西門是買這個吧?!XD"
那...我們的猜測~fufufu~~~~





喔喔對了
看完之後我大爆笑
這件事情 不要寫出來比較好XD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有兩件事=W=
總之
在這裡為了其中一件事
謝謝嵐的大家XD
謝謝松潤^^






韓國部分
應該是Festival的部分吧
有去戶外拍喔
說實話...
看到那裡我大驚= =
你們跑到文化村做什麼?XDDDD
(韓國我還挺熟的...Orz")
還跑到拍片的場地去...倒
無言啊我...= ="""""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
你們車開過我外婆家...= =+
(我就抓狂加翻桌...Orz)



不過那些照片真是好好看^0^

還有還有
韓國場地真的好小
然後
4次安可果然不好...←聽得懂的人就會懂的XD






啊啊對
精采照片啊
都收在後面了
圖太小...真可惜XDD
所以嘛...←佑佑你知道的XD那個人好可疑唷= =+



還有
最後一點點
是凱旋CON的圖喔
就是凱旋CON週邊的圖
有一點我不滿意...









封底為什麼在韓國= =+?
(好我是個愛吃醋的女人XDDDDDDDDDDD)






再來是凱旋CON的周邊
吼吼吼
會不會太高檔?!
高檔到炸掉啊...






都超好看的
盥洗組一整個誇張!!
連牙刷上面都有印ARASHI Around AISA...
Orz"
連毛巾的牌上面也是
還有...



明信片組
紙質也太讚了吧?!XD
固定信封的紙環 上面居然也有印...Orz
然後信封跟信紙上還有浮雕!
吼~~~~~~~~~~~!!!!!!!!!!!!!
鑰匙圈也是高檔得不像話Orz







更不要提好看到想哭的海報、扇子和明信片!>"<
我海報買了全體、智、柴和潤的
都超好看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扇子買了潤的!>////<
讚!!!!





明信片就不用說了XD
真是都好看到不行
而且排法還別有用心喔
是照AMNOS排的XD








唉~
果然人紅不一樣?!
超級無敵高級啊啊啊啊!(吼叫)














然後
默默的聽說
4月份的東西會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