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新的Mago
我只截了一張圖XD


這次的松潤超可愛的≧▽≦






重點是~
他一夜沒睡吼= =
我聽不懂詳細...誰來解釋給我聽......
他真的精神很不好
我要翻桌!!
不夠...
我要砸場我要拆房子!!!!!!!!!!!!!!!!!!
他真的很累耶...



嗯...寫這篇的重點是~
爺爺跟奶奶
你們也哭得太誇張了吧XDD
潤跟雅要離開時
你們又哭了...
我知道
潤跟雅真的很貼心XDDDD
特別是奶奶那裡應該感受得到...潤真的很累
可是還是很盡心的做好一切




啊~
每次看孫嵐
都會再愛上嵐一次
看潤出孫嵐 我都會愛死他這樣XD
爺爺奶奶閱人無數
而且老人家了~有些老人未必是慈祥型的XD
有很多是固執型的
或是那種頑酷的老人家
可是
每位爺爺奶奶都很喜歡嵐的孩子
5個人都很喜歡
特別是雅
雅真的很受歡迎啊XD
最近潤也是~




如果不是真誠的這樣善良
這樣懷抱著真心
哪個當紅的偶像可以做這種節目?
孩子外景要幫人家帶小孩
要忍受小孩子的吵鬧
甚至還要幫他換尿布 跟他一起洗澡

孫子外景要替爺爺奶奶做事情
辛苦一天~
如果不是懷抱著真心
誰敢把自己的父母跟小孩交給嵐?





嵐真的是5個懷抱著真心
謙虛善良的人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啊!≧▽≦//**




那個
誰跟我解釋一下~
潤到底為什麼在Talk時一直說智吵死了之類的啊XD?
是說...
柴跟翔還學他模仿一次咧












喔對
講個重點~
下個禮拜是孩子外景...



















終於讓我等到了!

潤智孩子外景!!!!!!!!!!!!!


潤智爸爸!!!!!!





痛哭流涕~淚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