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充滿了滿滿的潤智大愛心(笑)
(我講按截圖講~翻譯部分是照字面猜的~~~歡迎大家提供正確的部分^^)

一開始時
旁白在找今天的孫子
結果...

只有智出現~
大家不要懷疑...
旁邊的小雨傘正是松本潤(笑)

然後他才很開心的冒出來(笑)
這麼愛玩XD

介紹了今天的爺爺奶奶家之後
然後潤問智:

"今天應該要喝酒吧?"
智回答~

"簡單的很"
兩個人不是都撐著傘嗎?
因為下雨嘛...
結果兩人轉身要走的時候
智還差點戳到潤

潤就把他弄開~

還幫智整個換個方向

還說...

"你不是外行人吧"
智就很不好意思的跟著潤往前走...

還說:"我已經做了12年了"
汗...
這兩個人一開始就這麼恩愛又好笑啊(笑)

然後我直接跳到爺爺奶奶的LOVELOVE問答
潤問了關於KISS的問題~

結果智居然說...


"要碰到嘴唇才算喔~"
結果就是全場大爆笑XDD

智啊...
你居然現在已經可以若無其事的說出這種話了XD
看你自己還一副沒什麼所謂的樣子
你沒看到你旁邊的潤多不好意思的笑嗎?XD
爺爺跟奶奶也笑成這樣...
你喔~
你們兩個真的是對方口水吃太多?
怎麼兩人完全有互相影響的感覺(笑)

然後再往下跳~~
之前不是潤有問喝酒嗎?
下午快要晚上時
潤跟奶奶在做晚餐
智要喝酒啊...
結果跑出來站在桌前一副沒什麼的樣子←根本是一臉此地無銀三百兩XDD

還說什麼要擦桌子把桌子擦乾淨之類的話XDD
還拿著抹布一副真的似的

結果拿了下酒菜就快步跟在爺爺後面...

趕快進房間了XDD
鏡頭還帶到他們偷進去的下酒菜XDD

這就是所謂的下酒菜XDDD(笑)
然後潤發現桌上的東西不見了很驚訝

於是潤問...

他們剛剛拿走了什麼啊??????
於是奶奶非常冷靜的回答~

"柏餅"XDDDD
他是下酒菜(笑倒)
於是這幕...

潤啊了好大一聲喔(笑倒)
我真想原音重現(笑翻)
於是潤非常緊張的...

準備衝進房間!!!
(薇:潤加油啊XDDDD<笑倒>)

於是潤一拉開門...
就抓包智在跟爺爺喝酒...(笑倒)
看看潤的表情多妙啊~

超妙的(笑翻)
潤的臉就是一副...

"你在做什麼啊???"
看看智跟爺爺一副哎呀...的樣子
真有趣(笑)
然後潤問...

在做什麼啊?
智就很尷尬的說...

"喔...新的茶嘛..."
XD
最好是啦(笑)
於是潤就說~

"這個不只是茶吧?"
還從桌子下面找到了...

"這是什麼啊?"
笑倒XDD
螢幕上還打上

"原液"!!
是酒謝謝~ˊˇˋ
看到智一臉糟糕被抓包的表情嗎?XDD
還有潤一臉你在做什麼呀的表情?XD
然後請看~

被潤打了(笑)
像不像被太太抓包做壞事然後很尷尬的先生(笑)?
然後潤就出去了要繼續幫奶奶做飯~
智居然還敢說...

"監視著喔!"
你還敢說XDD
於是潤就說~

"會好好的監視的!"
XDDDDDD
所以才要把門都打開...
看看智的表情

好妙啊你們(笑倒)
於是呢~

爺爺喝酒智只能啃玉米(笑倒)
好可憐喔智~~~(笑)
結果爺爺要起來~智要出去幫奶奶時

爺爺撞到門了(笑倒)
於是智就整理整理坐墊...
說~

醉了?!
是啊這麼烈好在潤有阻止你(笑)

結果後來晚餐時

好像還是喝了?!
不過我覺得
智的顏色好像深了一點
也許只是茶?!
不然潤怎麼會讓他喝酒??
還是因為快收工了讓他喝一點?
咦?!
不過不是我在說啊...
潤的酒量好的= =
大概喝個幾打啤酒都一點沒差吧...汗
因為他上次來台灣開了幾瓶高梁啊(笑)
我是不知道他究竟喝了多少
不過薰月說了...
老人耶他...開高粱~(笑)


然後講是最後的談話

潤你穿的讓我好萌啊
髮型我也好喜歡
另外智~
你的表情好憨憨喔(抱)
真可愛(笑)

再來是另外一邊沒出外景的

翔左手抱著去好萊塢回來的二宮家和也小柴柴
右手摟著千葉出身的史上無敵天然姬雅紀
還發出"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是說...
左擁右抱有沒有這麼爽?(笑)
你真的有爽到~
而且柴還一臉陶醉...
我說柴啊
你沒穿鞋子盤坐在椅子上耶(笑)
你是韓國人嗎?(笑倒)
還有...
今年CON的shop照= =
爲什麼有柴你跟翔的SM照可以跟我解釋嗎?=.=

再來潤烤麵包~

潤啊
你笑就笑爲什麼還要回頭看一下智呢?(笑)
再來私心潤的截圖


我不知道爲什麼覺得他皺眉頭很好看~(笑)

潤跟智要三人猜哪個是他們這次去的茶
三個人就試~
試就試...

還乾杯咧XD
然後喝第二口時又玩= =

真愛玩啊(笑)
以為你們在喝酒?
看看柴的表情...
真像酒鬼啊(笑)
然後大家就猜
結果~~

只有雅紀一個人選A(笑)
雅紀那表情超妙的(笑)←好醜XD(噴)
潤智也是對於他選A感到很有趣

呵呵喝(潤好萌~>ˇ<)←太太你萌夠沒?XD
結果果然只有雅紀猜錯~
鏡頭就打說雅紀是~~



然後最後要做新專輯的宣傳
智不知道爲什麼...

跑去當了工作人員(笑)
再來張私心截圖~^^

潤好可愛呀
最後
大家都宣傳完了
結果...

位子上還是少了智啊(笑)
智最後還來喊個OK!

笑得開心的咧(笑倒)
真可愛(心)
嵐的其他人也覺得很好笑吧~

看看大家笑得多可愛(笑)


下集外景是城下町
是潤跟翔的外景
是說...


我為什麼覺得翔在專心介紹...
潤的表情卻很不爽?...汗
因為不想跟翔一起出外景吧~
那就全敗...下次就可以跟智出外景了(笑)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上次跟翔你是全勝呢!
看預告片段好像你還是全勝?!

最後來一張潤的可愛大截圖

眼睛好圓...
臉圓...
頭也圓啊
好可愛呀
(薰月我放了你最愛的大圓臉<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