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明天做的...
但薰月說他在等我呢!(笑)
而且我明天好像也沒空=.=
補一天的習...Orz"
還是今晚做了吧......Orz"

今次圖都不大
因為我想節省傳的時間XD
只有重點會變大@@

下面圖先放感想說明在後~

首先是潤說地球制霸XDD
就是稱霸地球嗄嗄嗄嗄嗄~←太太你要嗄幾次?!= =


再來是ARASHIC大地球儀的特寫


然後是嵐的緊急發表~
事務所每次都愛這招!
上次ONE握手會也來這招~囧"
以為這樣就很有噱頭嗎?←是很有噱頭因為似乎連潤自己都不知道XD


這就是記者會的照片啦沒什麼XD


潤說九月跟十月要到台灣、韓國跟泰國做巡迴...
汗...
他們真累...


這是發售的廣告XD


嗯啊出現了...
少婦松潤的特寫......



連環攻擊XDD
是說...
一開始看我很哀怨= =
誰來告訴我這個少婦松本潤是假的?
他該不會頂著這顆頭到台灣來?
結果聽艾莉西亞說...
他之前就在J-web上說過他接髮的事情
本來說是7/9第一場CON的人會最先看到
我想他也不知道突然有這個開
所以提早曝光...
不過他也提到會頂著這顆頭巡迴...
不是吧這樣到台灣來......
會害我性別錯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窮迴圈我不要停>"<)
還有啊...
松本潤
還是大鬈耶...
感覺你像換了顆頭...Orz"
換了顆女人的頭...汗
還有人說他朋友說想到焦恩俊......
小李飛刀啊
不過其實還蠻像的?!?!?!
但看久之後...
真的是美人啊~少婦美男......
哀~


柴變髮色囉~
他來的時候
該可以勾走我了XD(笑)


智也變髮色了
長長的還是淡棕
很好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